春晚综艺官网

本兮打破沉寂强势回归 新专主打预告照惊艳曝光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26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本兮预告照


  近日,90后原创女歌手本兮全新专辑主打歌曲《翻篇》MV预告照正式曝光。在沉寂两年后,本兮以演员身份重回大众视野,跨界出演青春偶像网络剧《错生》,其自然流畅的表演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和支持。影视方面的小动作引起了大家关于新专辑的关注和猜测:本兮是否要回归歌手身份,在音乐领域有大动作了。

  破茧成蝶 新专主打歌MV预告照惊艳曝光

  沉寂两年,本兮终于携全新原创专辑《一个人的》强势回归,据悉,这张专辑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唐恬操刀制作,联手国内顶尖团队共同精心打造完成。专辑首波主打歌曲《翻篇》更是邀请到蔡依林、罗志祥等当红歌手的御用编舞蓝波老师编排舞蹈,为了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本兮及其制作团队远赴台湾拍摄主打歌曲《翻篇》MV。在曝光的MV预告照中,可以看出主打歌MV颜色使用大胆跳跃,画风活泼可爱,身着黑白条纹短裤套装,头戴俏皮发饰的本兮像是困在一个红色电话亭中,电话亭被四个穿着奇怪的妖怪围住,而在另一张预告照中,本兮站在四个妖怪前,自信的神情又俨然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女。预告照呈现的风格打破了人们对本兮原有的认识,让人更加期待歌曲和MV的正式发布。

  蓄势待发 歌手本兮将携原创新专强势回归

  在9月24日一档直播间专访节目中,本兮正式宣布回归,透露其最新原创《一个人的》将于本月29日正式发布,专辑内包括主打歌《翻篇》在内共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节目中,本兮现场清唱了《错生》插曲《暗恋故事情节》和《下雪的季节》,展现出不俗的唱功实力。在和粉丝的互动环节中,本兮深情流露,表达了粉丝的支持和鼓励是她能一直坚持音乐梦想到现在的动力,沉寂的两年也是积淀的两年,现在的她已经蓄势待发,用包含真诚的作品回馈粉丝。风格多变的音乐小魔女已准备就绪,共同期待9月29日本兮即将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感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