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柯剧场全新力作音乐剧《千万留神》定档十一国庆节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6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央视网消息 话剧《因为爱情1》之后,小柯剧场全新力作——音乐剧《千万留神》将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暖心上演。

        《千万留神》是小柯音乐剧“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中的第二部。看过《百万约定》的观众都知道,“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主要讲述的是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与之前的“爱情三部曲”系列最大不同在于它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接地气。此次的《千万留神》是以一名刑满释放人员为主角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小柯音乐剧延续一贯特有风格,欢笑中让你收获满满的感动。

         演员方面,副导演王得智首次主挑大梁担任男一号,饰演刑满释放的白大高,据说此次王导为此剧改变了造型;在《百万约定》中饰演桑大夫的桑可舟,依然饰演大家熟悉的桑大夫,他将在新剧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剧中小柯卸下老丈人包袱,化身影视公司老板苏小雷;小柯剧场颜值担当毕远峰依然一直帅下去,挑战高颜值男明星;《百万约定》中甜美可人的程诺一改甜美风,饰演200斤胖女孩成功逆袭。《百万约定》中饰演后妈的唐敏此次饰演高冷女星贾依雯;还有在新剧中回归的深受观众喜爱的90后表演老艺术家孙葛川野的精彩演绎。

         音乐方面更不用说,小柯音乐剧一直以来都是以原创音乐为基础。此次的音乐剧,小柯特意为新剧《千万留神》创作了多首新歌,并且亲自操刀每首歌曲和配乐,品质如一。演员版本的原声CD也即将录制完成与观众见面。
本次演出将从10月1日——10月31日,每周三—周五(19:30);周六两场(14:30,19:30);周日(16:00),演出区间包含了国庆节、万圣节。《千万留神》,我们在小柯剧场不见不散!更多演出信息和优惠活动请关注“小柯剧场”公众号。


故事梗概

        一个男人,在狱中度过了他的整个青春,刑满释放后误打误撞成为了新晋明星,在娱乐圈暗涌浮动下,究竟有什么在等着他,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当年他入狱的原因竟然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