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直播收官在即 首个“梦想教室”落成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6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llo!女神》直播即将收官,9月23日《Hello!女神》携手芒果V基金发起的“梦想教室计划”也走进青海克麻中心学校,完成了第一间“梦想教室”的搭建。

《女神》直播收官在即 首个“梦想教室”落成

  梦想教室

《女神》直播收官在即 首个“梦想教室”落成

  工作人员合影

  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直播即将收官,9月23日《Hello!女神》携手芒果V基金发起的“梦想教室计划”也走进青海克麻中心学校,完成了第一间“梦想教室”的搭建。在今年6月节目发布会上发起的“梦想教室计划”,致力于改善偏远地区学生的教学教育条件,为缺少多媒体教室的学校搭建多媒体教室,为孩子们展开远程网络教学,带去最新最全的教学知识。

  在《Hello!女神》49天直播期间,网友们每给女神送出一张女神票,节目组都将通过芒果V基金捐出一分钱来助力“梦想教室”的建设。目前,第一间多媒体“梦想教室”已经在青海克麻中心学校完成搭建,全校师生们看到崭新的多媒体教室建成后纷纷奔走相告、兴奋不已。在20台电脑、投影仪等设备装置完毕后,克麻中心学校的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在熊猫直播平台直播了新教室的过程,还观看了《Hello!女神》舞蹈教学环节的直播。克麻中心学校校长更通过芒果V基金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是一个举校欢庆的日子,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是全体师生梦寐以求的东西,“梦想教室”实现师生们这个梦想,给学校教学环境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对农村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克麻中心学校位于青海省大通县东峡镇,始建于1911年,现有学生188名,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45%,现有教师却只有14名,教师平均年龄44岁,无体音美等专业教师。由于环境偏僻、经济落后,家长外出打工不断增多,留守儿童日益剧增,同时教师老龄化严重,现代信息化教育滞后,严重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封闭落后的教学环境、亟需更新的学校设备,不能再成为阻挡孩子们接触新鲜事物的阻碍。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将为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更加现代化的教学环境。通过公益行动凝聚全民力量,让孩子们拥有良好教学环境、享受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为孩子们梦想的扬帆起航助力,这不仅是国民女神的必备内涵,更是每一个社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现代化的多媒体设备,配合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提供的高质量远程教育,以知识启蒙孩子的梦想,相信他们的未来会充满希望。

  作为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做到了将移动端直播和精致点播相结合,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使网友感受最强的参与互动体验,在49天不间断直播互动中打造颜值与艺能兼备,情商与智商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女神。通过“梦想教室计划”的启动,《Hello!女神》想要培养和倡导一种新的价值取向和社会风气:让爱心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公益成为一张社会风尚、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