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鄂尔多斯“秋冬时尚那达慕”正式开启 48大项活动精彩纷呈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6日 2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央视网消息 9月26日,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秋冬时尚那达慕”新闻发布会在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顺利召开。本次“秋冬时尚那达慕”活动以“享温暖、养身心、游自在、品民俗”为主题。活动分两个阶段实施,9月25日至11月15日,为“秋季时尚那达慕”活动阶段,11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为“冬季时尚那达慕”活动阶段。

  “四季时尚那达慕”从今年3月份开始至8月27日集中活动结束,共举办了270余项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带动了文化、体育、旅游及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推动鄂尔多斯市转型发展,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继续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商务、休闲养生融合发展,形成区域内文化旅游资源合作共享,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积极开发秋冬季旅游产品,打破秋冬季旅游淡季局面,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决定,从9月25日起至2017年2月15日,主推“秋冬时尚那达慕”系列活动。

  整体活动内容立足于全域游、体验游、全时段游,共举办48大项活动,涉及260多个活动内容。其中,“秋季时尚那达慕”29项、“冬季时尚那达慕”19项。文化活动11项,体育竞技13项,旅游活动16项,商务活动5项,健康养生3项。这些活动共涉及260多个内容,涵盖了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体育竞技、旅游观光、展览展示、商务洽谈、民俗风情、健康养生等诸多领域。既有全市各旗区多年来的传统节目,也有面向国内外游客的量身定制,还有一些传统活动的改造升级。通过这48项活动的举办,做到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游客,更加全面地把鄂尔多斯旅游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其中,2016中国越野拉力赛库布其赛段比赛、首届中国CSC马术秀、迎新年万人徒步喝羊汤等体育活动;“大熊猫入园系列主题活动”、“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第六届鄂尔多斯冰雪旅游节、“来鄂尔多斯过大年”等主题旅游项目也将在鄂尔多斯“秋冬时尚那达慕”期间举行。

  “秋冬时尚那达慕”主推来鄂尔多斯健身,呼吸清新空气、洗肺,看景色、品风情,体验慢生活、健康养生、休闲娱乐、民俗文化、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文化旅游产品。通过政府拉动、政策撬动、宣传推动,形成部门、企业、景区联动,城乡互动的活动格局,实现花最少的钱、撬最大的市场、拉最多的人气的目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