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心如怀孕后爱上甜食 网友:怀的是男宝宝吧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6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怀孕后爱吃甜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7月完成世纪婚礼,当时就爆出她已有孕,林心如日前出席活动时终认有喜,不过对于孕事细节,小两口都保密到家,被问到小孩性别,当时她则回答还不知道,不过林心如24日晒出美照时,却意外泄胎儿性别。

  照片中林心如素颜出镜表情开朗,手捧着彩虹蛋糕,皮肤无暇透亮,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她还写道:“Happy Weekend,愿你拥有彩虹般的好心情”,由于女生怀孕后,饮食习惯会改变,加上相传怀男宝宝会喜欢吃甜食,也引发网友讨论宝宝性别。

  究竟林心如胎儿性别为何?目前小两口都保密到家,届时就等当上新手爸妈的“华如”揭晓啦,夫妻俩的高颜值也让两人的宝宝也更引外界期待。

推荐阅读 林心如 | 怀孕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