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奕迅2016最甜蜜新歌 酷狗全网首发

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2016年09月27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个一开口就彻底感动的陈奕迅又来了!

  9月26日零点,E神全新国语歌《I Do》在酷狗重磅首发!这一回歌神化身爱神,打造2016压轴甜蜜情歌。细腻感性的旋律谱一出爱情哲学,E式感动再次击中泪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陈奕迅

  出道二十载,发行专辑四十余张,陈奕迅唱过世界上最多的情歌,听他的声音总有种被拥抱的感觉。唱《十年》、《好久不见》、《红玫瑰》,我们跟着柔肠纠结,唱《爱是怀疑》、《浮夸》,我们又跟着歇斯底里。每个人似乎都在陈奕迅的歌中找到自己,找到治愈,这也是E神所特有的魅力!

  铁三角演绎2016压轴甜蜜情歌

  香港知名音乐创作歌手周国贤谱曲,陈奕迅参与作词,老搭档C.Y.Kong监制,《I Do》的出品堪称典藏级水准。不同于以往的诠释方式,《I Do》中Eason从开始的忐忑不安又慌又喜的情绪,到下定决心愿意承担最甜蜜的负担,真真切切地传达出对爱情的坚贞与信任。

  歌词真挚堪比爱情宣言

  “当陪伴变成了老伴 餐桌摆设再也不孤单 我愿浪漫到永远”,歌词与情绪丝丝入扣,加上陈奕迅沉稳真挚的嗓音,《I Do》道出最平凡也最伟大的爱情宣言。迷途中的爱情信徒们,这回又该被“陈医生”治愈了吧!

  连颤音都带灵魂的歌神,这首全新《I Do》值得每个人细细体味。有所感悟,可以在酷狗歌曲评论区写下最长情的告白哦!

推荐阅读 陈奕迅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