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扯犊子》主海报曝光 主力阵容露端倪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扯犊子》搞笑来袭,用别具一格的黑色喜剧手法,将荒诞、喜剧、犯罪、悬疑等诸多类型元素一网打尽,笑点与疑点共融。

电影《扯犊子》曝光“扑克牌”版主海报 拷贝

  电影《扯犊子》曝光“扑克牌”版主海报 拷贝

《扯犊子》杜旭东饰演王东岳父 拷贝

  《扯犊子》杜旭东饰演王东岳父 拷贝

《扯犊子》中杨帆饰演阿西,楼云飞饰演阿东 拷贝

  《扯犊子》中杨帆饰演阿西,楼云飞饰演阿东 拷贝

  金秋电影何其多,没有喜剧多寂寞。电影《扯犊子》搞笑来袭,用别具一格的黑色喜剧手法,将荒诞、喜剧、犯罪、悬疑等诸多类型元素一网打尽,笑点与疑点共融。

  《扯犊子》讲述了因猪而引起的绑架事件:穷困潦倒的王东欠债无力还钱,竟私下买通绑匪绑架媳妇,不料……导演卢凤才对故事节奏进行了张弛有度的把控。但是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该片今日再曝主海报,主力阵容终于露端倪。

  杜旭东出手扔“王炸” “二师兄”见钱眼开

  该片今日曝光“扑克牌”版海报,画风荒诞不羁。创意非常巧妙,牌面上的人物表情各异,从衣着可以看出不同的身份。其中最显眼的大王是杜旭东,从侧面说明他“老鬼”的身份,与其他人的微妙关系也体现在了牌面上,黑桃K和红桃Q是否就是真正的“小鬼”呢?海报神秘引人深思。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左上角的猪成宾上客,在玩人像的扑克,寓意人被猪玩弄的讽刺意义。当它看到天上掉下来的钱喜出望外,言下之意,以猪为出发点,有人见钱眼开起贼心,但是钱最终何去何从?吊足了网友的胃口。让这部喜剧电影留下无尽的悬念。

  城乡结合部电影很洋气 南北通吃接地气

  充满市井生活气息的城乡结合部,历来是喜剧电影的取材之一,如今《扯犊子》也继承其衣钵,在影片中将方言大放异彩,既有阳春白雪,也有下里巴人。浓浓的东北味还掺杂着南方的乡土情调,中西结合的台词功力搞笑不减。地痞无赖阿东、阿西没收到保护费时遭到“家法”伺候,韩式黑帮的“阿西吧”“思密达”等搞笑台词让人捧腹大笑;在种猪捐赠仪式上,非洲人用不可描述的语言表示感谢:“两国之间的友谊会想滔滔江水,绵延不绝”等。影片中千金女遭绑架,相亲遇怪咖,翁婿关系一度紧绷等情节贴近生活,将市井小人物和接地气的故事情节相结合,更易产生共鸣。将电影变得更为时尚,搞笑又不失烟火气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