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育婴室》曝主演花絮 泰国最美女星成焦点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泰国知名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执导的恐怖电影《育婴室》即将在10月28日中泰同步上映。除制作团队启用泰国最优秀摄影、音效、调色及后期特效剪辑人才外,影片好请到中国古装实力派小生朱一龙出演男主角蒙少晖,泰国当红最美女星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饰演女主角。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片场花絮,这对颜值超高的俊男美女认真拍戏之余也不忘对镜头微笑放电,让本来阴森诡异的拍戏氛围一秒变阳光。

  古装小生朱一龙倾情出演遭怨灵诅咒秒变失忆男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朱一龙演技扎实,因为外形俊朗儒雅,出道后就参演了多部历史、武侠题材的影视作品,2016年在热播的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中饰演主角傅红雪,人气再度暴涨,被粉丝称为为中国内地古装武侠最帅小生。此次在鬼王新作《育婴室》中饰演男主角蒙少晖,因祖上曾吃“想肉”被婴灵诅咒失忆,返回老宅之后又接连遭遇诡异事件。现场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惨白发涨的女鬼悬在他的身后,也可以看到他目光呆滞将头慢慢套进上吊的绳圈,画面十分瘆人,结合电影主题“婴灵含冤重生,亡者借尸还魂”,完全勾起了恐怖题材爱好者的好奇心。

  女星皮查雅不愧泰国最美笑容亮眼瞬间融化男心

  有泰国最美女星之称的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因为偶像剧《漫步云端》、《花漾阶梯》《偷心俏冤家》等为中国观众熟知。选美冠军出身的她身材高挑,笑容甜美,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让人眼前一亮。片场视频中更是给大家展示了自己不同的魅力,剪刀手微笑可爱十足,对戏时略带撒娇的样子堪称最萌女友,跟大家学习中文时秒变好学生,认真得让人感动。据悉,她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的爱人,为救男主角不惜身陷险境,命悬一线。

  目前,电影《育婴室》已经在泰国最大的后期制作基地KANTANA制作完成,这部以 “婴灵”重生复仇为主题的恐怖片,将于10月28日万圣节前与中泰两国影迷同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女星 | 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