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鲁滨逊漂流记》曝终极海报预告 萌翻国庆档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眼镜的阿毛斯文许多

初到荒岛的鲁滨逊与爱犬

叠叠乐版终极海报-横版

叠叠乐版终极海报

鲁滨逊夜空下忘情演奏

鲁滨逊在岛上建造新家

鲁滨逊在萌宠们的注目下开工

霉霉打起了公鸡的主意

萌宠们享受萤火虫之夜

         将于10月4日国庆档上映的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这款“叠叠乐”版终极海报可谓脑洞大开,蓝天碧海中鲁滨逊与萌宠们大玩叠罗汉,悠然自得的小动物与“重压之下”的鲁滨逊形成鲜明对比笑果十足。终极预告则诠释了鲁滨逊与萌宠们的“前生今世”,海盗与恶猫的入侵更引发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家园保卫战。

         萌宠组队欢乐叠加 鲜萌来袭笑爆国庆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萌宠小队首度全员亮相,七大萌宠与鲁滨逊玩起了极高难度的海洋叠罗汉。兴奋异常的星期二在半空中招呼着队友,胖哥和卡梅罗也跟着眺望远方;山羊阿毛仿佛化身一位古典诗人,不但泰然自若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迎风飘扬的山羊胡子更为其平添几分神韵;然而最为抢镜的当属体型壮硕的罗喜,一脸无辜的表情让脚下的鲁滨逊有苦难言。就是这样,史上最“简陋”的友谊小船正式起航。“叠叠乐”版海报不但预示着影片在鲁滨逊与萌宠小队的强强联手下将欢乐层层叠加,更身体力行的诠释了什么叫:“如果友谊地久天长,木桶也能乘风破浪。”

        本片讲述了大洋中一个由动物主宰的小岛被一场暴风雨打破了宁静,“不速之客”鲁滨逊与动物岛主们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更携手保卫家园的故事。终极预告中鲁滨逊与小动物们经历了初遇、误解到团结的起伏过程,在与海盗和恶猫军团的较量中,萌宠小队充分利用了自身及地理优势,双方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到不亦乐乎。不但有悬崖激战、地道偷袭、空中爆破等辣眼睛的动作戏,更穿插了大量笑料令人笑到飙泪。

         重塑经典萌宠当家 打造国庆最强合家欢

        《鲁滨逊漂流记》虽然脱胎于经典IP,但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改编,由鲁滨逊流落荒岛上的小动物唱起主角,而影片通过讲述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传递团结、勇敢、善良和包容的精神内核可谓老少咸宜,也让这部不朽的经典名著换发了新的生机。该片由欧洲最具全球票房号召力的动画工作室NWAVE倾力打造。凭借一流的制作水准,NWAVE出品的每部作品均成功引进中国,且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狂野非洲》、《月球大冒险》、《萨米大冒险》等影片均出自其手。《鲁滨逊漂流记》也成为继《疯狂动物城》、《爱宠大机密》后又一部动物唱主角的进口动画大片而备受期待,成为国庆期间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