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黛林大赞准老公称被其诚意打动 给予满分

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6年09月27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据香港明报报道,35岁熊黛林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本月初在香港婚姻登记处申请结婚,3个月内要完成注册结婚手续。正在上海忙于拍戏的熊黛林,23日中午抽空返港,与准老公郭可颂筹办婚事。春风满脸的熊黛林见到郭可颂接机,流露甜丝丝笑容。她大赞郭可颂为人好又孝顺,给予满分。

  郭可颂比熊黛林年长3岁,2013年与前妻离婚,之后与熊黛林拍拖两年,一直甜蜜蜜。今年3月熊黛林开心宣布接受郭可颂求婚,秀闪爆订婚戒指,说被郭可颂的诚意打动。

  日前两人提交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婚期正式进入倒数阶段。熊黛林日前接受访问指因电影档期有变,要拍到11月才完成,所以要11底至12初才能结婚。10月10日是熊黛林36岁生日,她说结婚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推荐阅读 郭可颂 | 熊黛林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