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谈与郑秀文感情 许志安:彼此享受现在的状态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谈与郑秀文感情 许志安:彼此享受现在的状态

  许志安

   许志安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二十多年长跑终成眷属的老婆郑秀文,许志安羞涩地表态两个人开心就好。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情囊

  最好的状态是开心就好

  许志安和郑秀文1988年相识,1991年就相恋,一起携手走过了二十几年,中间分分合合的次数更是不计其数,每一次的感情消息都闹得满城风雨。2015年4月,郑秀文在微博放上合照,并称“可以叫我许太太了”。结束24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两人婚后的感情生活如何,不仅粉丝关注,连台上的明星也愿意来“八卦”一下。比如当许志安揭面走上舞台的那一刻,陶晶莹就直接打招呼:“Sammi(郑秀文)好不好?”“你会怎么形容你们这样的感情?”“那时候失而复得的心情是什么?”面对感情问题,许志安显得很是腼腆,他透露现在两个人的感情很稳定,彼此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总之“开心就好”。

  相对于许志安对感情问题的低调,郑秀文则显得大方很多。9月25日晚,郑秀文在香港结束了一连八场的巡回演唱会,临近演唱会尾声时郑秀文开始读鸣谢名单,全场大叫“安仔”(许志安)。郑秀文表态,“为什么要多谢安仔(许志安)?这是应该的,身边人一定要支持,是否想没饭吃?如果不支持,连床都没得睡!”

推荐阅读 许志安 | 郑秀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