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藏雨》MV虐情上线!长宇雨中狂奔飙演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7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央视网消息 随着EP专辑《藏雨》同名主打歌的上线,“氧气暖男”长宇的首张音乐作品也终于展现雏形。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藏雨》展现了长宇在音乐上的更大可能。这首由华语乐坛“情歌圣手”何启弘为长宇度身打造的歌曲,将藏泪在雨中的辛酸与无奈,通过长宇极具穿透力的歌声逐一展现。同时歌曲的完美层次感,也将长宇纯净细腻,又不失爆发力的声音特质展露无遗,让歌迷大饱耳福。今日,《藏雨》的MV正式上线。在MV中,长宇经历了“高温暴晒”和“大雨狂浇”的双重洗礼,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伤。对于曾经在零下四十度情况下拍摄过MV的长宇,这次的全新体验可谓“冰火两重天”,令人感叹长宇神奇的“扛虐”体质。
 
被洒水车狂淋一小时,长宇体验“藏雨”艰辛

      《藏雨》MV全程在台北取景。拍摄当天正值盛夏,一身西装的长宇顶着炎炎烈日完成所有户外拍摄,一整天下来,汗如雨下的长宇没有丝毫抱怨,反而心疼起因为不停出汗而频频给他补妆的化妆师,诚恳有礼的敬业态度令人赞叹。除了要在直逼四十度的酷暑环境下,呈现完美的深情形象。MV导演黄昱翔特别配合《藏雨》的歌曲意境,将主场景安排在凄迷的雨中,采用不同角度与镜位捕捉长宇投入的神情,并在情绪推到高点时让长宇冲破大雨一路狂奔。为此,导演和长宇彼此研究找到了最适合的情绪与呈现方式,长宇最后全身湿透瞬间进入状态,淋着大雨沿路狼狈地跌跌撞撞,切中歌曲最终的吶喊高峰情绪,令画面的震撼力和感染效果急速上升。为了拍出最佳效果,长宇在洒水车制造的大雨中足足被淋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整个拍摄过程十分艰苦,但长宇表示自己感受到表演与工作的乐趣,直到拍摄结束都不觉得累,反而又兴奋又感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