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摇滚乐十二年后重返贺兰山 乌托邦模式再升级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2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贺兰山音乐节

贺兰山音乐节

音乐节会场概况

音乐节会场概况

房车露营

房车露营


  距离9月28日盛大开幕的2016贺兰山音乐节还有一天的时间,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演出阵容和曲目来看,这将是大牌摇滚音乐人云集的一场音乐盛事。同时,也是继2004年那场空前繁荣的“中国摇滚的光辉之路”之后,摇滚乐重返贺兰山的一场意义非凡的演出。

  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以及曾经参加过2004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的二手玫瑰乐队表示,为了这场“十二年一见”的音乐朝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十二年一见,摇滚初心不变

  2004年,由黄燎原先生策划的“中国摇滚的光辉之路”给一代热爱摇滚音乐的人们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在摇滚音乐人心中也具有着重要的精神意义。

  那场音乐节在宁夏银川贺兰山的荒漠中持续了三天,云集了崔健、张楚、何勇、汪峰、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二手玫瑰乐队等一众实力摇滚唱将,轰动了整个摇滚乐坛。现场观众超过10万人,场面空前热烈,前来参加的朋友跋山涉水带着一种朝圣一般的信仰来到贺兰山,也开启了中国乌托邦式音乐节的先河,将建筑、旅游、美食等元素融合在音乐节之中,被誉为是中国的“伍德斯托克”。

  9月28日、9月29日贺兰山音乐节将以全明星阵容再次启动,郑钧、谢天笑、斯琴格日乐、二手玫瑰领衔,摇滚阵容强大。十二年后山野狂欢再次袭来,作为两次加盟贺兰山音乐节的二手玫瑰乐队,将在音乐节第二天进行压轴表演,时隔十二年后,摇滚初心依旧,乐迷们表示对他们的重返贺兰山的演出非常期待。

  乌托邦式音乐节升级

  相比于十二年前,那个音乐节还未如此盛行的年代,2004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打造的“中国摇滚的光辉之路”可以说是空前繁荣,更引领了音乐节的狂欢趋势。而现在全国各地音乐节层出不穷,体验感也在不断升级。这场时隔十二年之后重启的“贺兰山音乐节”也将以“一场忘乎所以的山野狂欢”让广大乐迷们感受到最极致的精神震撼。

  音乐节会场概况如图:

  在本次音乐节中,设置了风情小吃街,让观众能够在感受音乐的同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好肉配好酒,2016贺兰山音乐节打造特色“红酒音乐节”,设置20米的红酒长廊,为音乐节供应宁夏特色红酒,增添了别具一格的味道。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亮点是,出了标配的帐篷,本次音乐节还为乐迷们准备了免费的房车露营体验,在临近舞台的露营区,感受贺兰山音乐节不眠的狂欢之夜。9月28日,9月29日,贺兰山音乐节在贺兰山脚下正式开躁。

推荐阅读 谢天笑 | 2004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