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育婴室》曝导演特辑 鬼王再掀恐怖风潮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6年09月27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素有鬼王之称的泰国著名导演皮查农·塔玛杰拉(patchanon thammajira),因为执导经典恐怖电影《鬼三惊》《卡到阴》等作品在中泰两国拥有很高声誉。2016年,他的新作恐怖电影《育婴室》定档万圣前夜,预计10月28日中泰两国同时上映。影片近日发布了一支导演特辑,泰国鬼王和他的全新力作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不同作品同样惊魂 鬼王带你体验“极度恐惧”

  《鬼三惊》、《卡到阴》被誉为泰国恐怖片必看经典,除了影片中浓郁的因果循环、善恶有报主题让人影响深刻外,其中“鬼的出现总是出人意料”,这正是皮查农·塔玛杰拉最擅长的手法之一,他认为“虽然(电影中)鬼是虚构出来的,但主演看到(电影中)鬼时的惊恐情绪是真实的”。因此,好的恐怖作品可以引导观众情绪,让观众与剧中主角一样“看到鬼”,从而对“恐怖情绪”感同身受。对于新片《育婴室》,导演笑称,虽然讲的故事不一样,但是会跟之前的作品一样, “让观众受到惊吓”。

  古宅取景气氛十足 携手打造2016东方恐怖经典

  谈到新片《育婴室》的拍摄场景——中国安徽的一座千年古村落时,皮查农和著名摄影师特莱瓦·卢杰他同(英文名:teerawat rujenatham,曾掌镜泰国经典系列电影《冬荫功》)一致认为,被雨淋湿后,“这里的小巷子、青石水泥墙到处弥漫着恐怖的气息“,很适合影片中的东方式惊悚风格。

  男女主演颜值超高 最美女星搭配古装小生超级养眼

  作为一部由泰国顶尖恐怖片制作团队打造的诚意之作,影片的主演阵容也因颜值超高而被称为最美恐怖CP,备受粉丝期待。与泰国最美女星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中文名 邱敏敏)搭戏的古装小生朱一龙不仅与影帝梁朝伟颇为神似,更因其面对电影中的神秘事件时的真实、自然演技让导演非常满意。

  目前,这部由泰国鬼王担纲制作的恐怖电影《育婴室》,已经在泰国最大的后期制作基地KANTANA制作完成。在刚刚曝光的导演特辑花絮中,影片无论是从画面、题材还是音效方面,都给人们留下了充分的想象空间。这部充满诚意的东方恐怖电影将在万圣节前夕10月28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敬请喜欢鬼王作品的粉丝届时一睹为快。

推荐阅读 导演 | 鬼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