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莉被曝带孩子搬离豪宅 皮特为见孩子求助岳父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莉被曝带孩子搬离豪宅 皮特为见孩子求助岳父

  皮特朱莉(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上周证实已诉请离婚,两人为争孩子监护权纷纷出招,皮特先被曝酗酒、吸毒、家暴小孩,传出皮特已联络岳父强沃特,希望他居中调解;而两人财产分配将依婚前协议处理,还是为了孩子争执不下。

  朱莉上周一向法院诉请离婚,要求子女的单独监护权,只给皮特探视权,皮特则希望能取得共同监护权。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朱莉带孩子搬离他们洛杉矶豪宅后封锁皮特电话,拒接电话也不读讯息,皮特希望能见6名子女一面,联络朱莉的父亲强沃特,希望他能帮忙居中协调,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很胶着的时间点,但皮特不放弃希望。”

  美国TMZ网站则报道,二人离婚大战重点不在两人4亿美元的财产,因为根据他们清楚条列的婚前协议,两人共有12栋房产,大多是交往前各自拥有,其中7栋归皮特,2栋归朱莉,剩下3栋在婚前协议中都已分配好,子女监护权才是双方争执不下的主因。

 

推荐阅读 带孩子 | TMZ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