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巍助阵迎新晚会 嗨爆全场和朋友圈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巍助阵迎新晚会 嗨爆全场和朋友圈

  9月25日“2016无边 第四届校园摇滚音乐节”拉开序幕。中国内地男歌手,被称为“音乐才子”的神秘嘉宾许巍和他的乐队出现在了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舞台上,与学生进行了同台演出,带来了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嗨爆了全场,刷爆了朋友圈。此次音乐节将从9月25日开幕到9月29日结束,演出阵容大、演出质量高、视觉呈现精彩等方面将是学院有史以来的最高规格与水平,包括明星晚会在内共设有10余个校内外专场,涵盖摇滚、民谣、金属、电子、朋克、流行、后摇等风格。据悉,该校每年举办一次为期一周的盛大音乐节,到目前为止,已有羽泉、汪峰、尚雯婕、姚贝娜、胡彦斌等明星来校演出,与学生进行近距离接触。新的起点,梦的绽放。

推荐阅读 演出 | 许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