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登音乐节舞台 变身ROCK BOY嗨翻全场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刚结束自己亚洲巡演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接连受邀参加南京森林乐节和上海热波音乐节两大音乐节,并献唱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中《光》、《明白梦想》、《月光》等六首歌曲,舞台表现极具感染力,为现场歌迷带来了精彩的LIVE演出。出道以来第一次登上音乐节的舞台的他表示:“会以演唱会的努力完成音乐节”。

  南京森林音乐节   出道后音乐节首秀

  森林音乐节是许魏洲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音乐节,当天很早就来到现场的他,在上台前还溜出去观看了其他嘉宾的演出。当被问及演唱会和参加音乐节有何不同时,许魏洲坦言:“演唱会现场更多的是自己的歌迷,今天会有更多的观众,希望自己的表演现场可以带动大家投入音乐中,并表示“会以演唱会的努力完成音乐节。”演出当天南京一直大雨,但仍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粉丝们冒雨一大早就来现场排队,其中也不乏海外的粉丝,给予许魏洲强大的应援,也可见许魏洲强大的号召力。

  上海热波音乐节  ROCK BOY嗨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许魏洲在高中时期,曾和朋友一起组过乐队,并组办过上海高中生寒假音乐节,还去拉赞助跑场地等宣传,这次回到上海再次登上音乐节的舞台,一路成长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当晚他在全场迷妹们的尖叫声中倒数第二个出场,黑色的皮衣狂野十足,连续献唱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光》、《尘埃》、《月光》、《I Remember Your Eyes》、《明白梦想》六首歌曲,变身ROCK BOY点燃现场观众的摇滚激情。谈及新的音乐计划,许魏洲透露第二张专辑还在初期准备阶段。 

推荐阅读 ROCK | 薛之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