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斯汀·比伯被围观不爽 怒斥粉丝:你们很讨厌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斯汀·比伯被围观不爽 怒斥粉丝:你们很讨厌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贾斯汀·比伯被围观不爽 怒斥粉丝:你们很讨厌

  比伯斥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出道6年,以《Baby》一曲走红全球,拥有帅气外型,以及过人的舞台魅力,深深掳获世界各地女粉丝的心,他近期飞往欧洲,忙于举行《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路上看到热情欢迎他的粉丝,却只冷骂一句“你们很讨厌”,画面曝光后,让支持他的粉丝十分失望。

  小贾斯汀日前为了巡回演唱会飞往欧洲,24日晚间在保镖的陪同下,现身挪威当地四处游览,引来许多得知消息的粉丝围观。过程中,一名粉丝看着小贾缓缓走来,立刻拿起手机拍摄,同时兴奋放声呼喊对方的名字。

  没想到,小贾斯汀从该名粉丝身边走过时,露出嫌恶表情,并只冷冷地骂一句,“你们很讨厌”,这段短短5秒的画面也全被粉丝拍下,而他如此直接的反应,不但瞬间让现场众人傻眼,同时也令粉丝心碎、发出相当失望的声音,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不过,事实上小贾斯汀先前就曾宣告,“不再跟路上粉丝照相”,原因是大家拍照时都不会先打声招呼,为此感觉自己很象是动物园中的动物,“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我,我不会再你们合照,我已经受够拍照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