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居》胡杏儿不爱摆婚纱照 自曝养八只猫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杏儿畅谈生活细节

  9月27日晚22点,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四期即将温暖来袭。著名影星胡杏儿作客现场,不仅带来卧室改造需求,更首次畅谈“私密生活”,展现女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胡杏儿所爱的家装风格是怎样的?设计师们的设计为何引得胡杏儿惊喜连连?即将揭晓。

  胡杏儿做客节目改造卧室 设计师创意比拼打造温暖空间

  虽然是综艺常客,但首次做客家居节目,新奇的体验仍让来到现场的胡杏儿相当兴奋。胡杏儿坦言,此番来到节目中,就是为了改造让自己放松的卧室。因为工作需要,胡杏儿工作重心近年来逐步转向内地,“现在差不多是有百分八十的时间是在内地的”,长期在外工作,让胡杏儿非常希望能拥有一个温馨住所。“我每次出差都住酒店,冷冷清清的,就格外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很温暖的地方。”尤其工作之后,特别想回家可以好好休息,“我觉得家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自己很累的时候,特别想回家,在自己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完全的放松”。

  如何能打造出让胡杏儿感受到温暖和放松的家居空间?上一期中成功运动心理学为杨威打造餐厅的邵沛和设计构思精致的梁莉莉两位设计师接下挑战。为了打造出温暖空间,节目中,两位设计师创意频出,一位巧用各种灯光的心理学暗示完成令人放松的家居空间,一位则运用各种金属色点缀力求达到简约的家居效果。为了完整设计效果,两位设计师还在DIY上各显神通,精妙的手工作品获在场众人点赞连连。两位设计师究竟打造什么样的私密空间?又是谁能获得胡杏儿的青睐?本期节目即将精彩呈现。

  胡杏儿节目自曝“私密生活” 家养八只猫不爱摆婚纱照

  不仅带来了改造需求,胡杏儿也在节目中谈起了少为人知的“私密生活”。虽然在荧幕上多营造了可爱讨巧的少女形象,但私下的胡杏儿却是个淡雅安静的人。与主持人谈论起改造需求时就自曝喜欢极简风,“我特别害怕有很多杂物的那种,会让我很乱,感觉很烦躁。”更意外的是,就连婚纱照都喜欢“收”起来,“我不会摆出来,连我自己的也不摆,会觉得肉麻”,意想不到的举动让主持人惊讶不已。

  虽然性子低调,但胡杏儿却是个着实的“全能人才”,不仅戏演的好,更爱好广泛。节目中,就被发现有一手好厨艺。在主持人问及胡杏儿平时减压会用什么方式时,胡杏儿笑称“我很喜欢做菜,觉得特别减压,特别放松”,居家好妻子能力满分。随后更现场开嗓,大秀唱功,一首《SOMEONE LIKE YOU》惊艳四座。

  当然,胡杏儿也有相当少女的一面。因为极爱小动物,胡杏儿更自曝家中养了八只猫,“就特别喜欢”。然而,因为常年在外不能经常陪伴,也让胡杏儿颇感遗憾,“因为猫其实很恋家的,不能把它带出来,它会很害怕”。正是因为喜爱猫咪,杏儿坦言,此番来到现场改造温暖家居的同时,也是希望能够打造让自己和猫咪们更好相处的空间。爱猫之心表露无遗的同时,也流露出自己对于家的眷恋之情。

  追求家的温暖的胡杏儿还将带来哪些不为人知的生活细节?设计师们又将打造出怎样的温暖家居空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2点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