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容祖儿李克勤惠州演唱会 劲歌热舞安利歌迷

音乐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容祖儿李克勤日前巡演到惠州,一直都是室内场馆,到惠州突变大球场三面台会观众,两人汗流夹背施尽混身解数,赢尽全场掌声,场馆限制十一点点要关门,但观众都不肯离开,全场站立不停叫安歌,最终两人冒着被停电的危险,再唱多十分钟才散场。

  演唱会前彩排祖儿边跳已经边叫脚痛,原来她家中打烂玻璃杯,怀疑没扫清,早上起床不小心脚底被刺进玻璃碎,但这位忍受力特强女歌手,竟然可以忍痛一直工作,几天也不去治疗,到惠州临开场前,由于脚底的痛愈来愈严重,于化妆间一众工作人员终于上演“妙手仁心”,齐齐把她的脚捉实,然后用火烧热针,祖儿助手操力,为她把玻璃碎拿出来。祖儿称:“系因为我不停念念有词,几日都话痛,大家都可能顶我唔顺,突然就好多只手捉住我只脚,又夹又放大镜,又针又戒刀咁,然后一粒钻石戒指咁闪的玻璃碎就出左来,终于舒服晒。”

  未来,两人还要巡回到湛江,深圳,上海,新、马等地,克勤称其实他最想去纽西兰唱,想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对着绵羊唱歌的滋味,就算减少歌酬也可以。 而祖儿就说想去荷兰,至于原因竟然是因为荷兰是Miffy故乡。

推荐阅读 容祖儿 | 李克勤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