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画面太美!周杰伦鸟巢打汪峰屁股夸好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8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奶爸联盟”默契十足

  “奶爸联盟”默契十足

  央视网消息 别看周杰伦平时性格少言寡语易害羞,关键时刻,却是个“搞事”小能手!在即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中,周杰伦秒变周三岁,假装不经意地挪步到汪峰背后,用抽签道具打起了汪峰的屁股。

  在《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中,四个战队的出场顺序由四位导师抽签决定。其中,抽到功能签的人,将拥有一个特权。此时,周杰伦却对节目组的道具本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假装四处看风景的样子,悄悄挪到了汪峰的背后,并挥动签牌假意要打汪峰的屁股。眼看大家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恶作剧,周杰伦故技重施,正准备二度“行凶”,却被众人抓了个正着。尽管恶作剧被打断,周杰伦也意外发现了一片新大陆,并和众人分享道:“汪峰的屁股很翘!”此言一出,便引来了那英和哈林的好奇围观。眼看自己的屁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久经沙场的汪峰故作镇定,以不变应万变。自《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坐得近的周杰伦、汪峰组成了“奶爸联盟”,节目里互相帮衬抢学员,私下里交流“奶爸”经,双剑合璧所向披靡。两人不慎在导师混战赛中对上,为了学员们的未来而相爱相杀,联盟也因此解散。在本场鸟巢冲刺夜中,四大战队的同时混战将使得局势更为扑朔迷离。关键在此一举,一度决裂的“奶爸联盟”是重拾默契双剑合璧?还是联合哈林战队或那英战队先灭了对方?这一对奶爸组合的相爱相杀大戏如何发展,令吃瓜网友们十分好奇。

  原以为周杰伦引起的“打屁股”风波就此结束,道具组准备的签牌们也能重新做回抽签道具。不成想,那英和哈林又一言不合追打起来,你方“打”罢我登场,将周杰伦未实现的恶作剧成功照进了现实。而赛场上原本的紧张感,因为导师们的率性而缓解了不少。《中国新歌声》全国12强分别是那英战队的李佩玲、汪晨蕊、苏立生,哈林战队的杨美娜、吉克皓、赵小熙,周杰伦战队的向洋、低调组合、羽田,以及汪峰战队的徐歌阳、刘文天、蒋敦豪。高手过招,谁能力挽狂澜冲进6强,锁定本周五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更有环绕立体声福利。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汪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