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暖爆了!黄子韬深夜撩粉“干嘛呢,我想你们了”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娱乐讯 昨晚,一直在银川赶拍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黄子韬深夜收工后突然空降微博,与粉丝们互动起来。而事实上黄子韬近来可谓工作满档,不停在拍戏与录制《真正男子汉》间忙碌,期间还要拍摄新广告,5天加起来睡不足18个小时,相当疲惫且还生着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不忘与粉丝们互动,频频翻牌,相当暖心和体贴。

  互动中,黄子韬先是撒娇式的打招呼“干嘛呢,我想你们了”,随后又留言“好久没有像最近这么累过了,希望11月能快点到”,还回复粉丝刚收工,表示今天可以转场回北京拍摄。期间,有粉丝晒出自己用珠子做的黄子韬新专辑《The Road》的海报,他回复称“不怕你骄傲,给你一分哈哈”也是十分调皮。另外,还有质疑非黄子韬本人的,耿直韬韬直接表示“我的微博,不是我,是谁啊”,也有粉丝希望给黄子韬力量,想他快乐和保持微笑的,他一副哥哥架势回复“好的妹妹”,更回应直呼不让其走的粉丝“行那再聊个2块钱的吧”,如此有求必应,简直又暖又有男友力。

  除此之外,黄子韬还鼓励考研的粉丝“考的上就上,考不上做点别的,没事放心”以及为即将明年中考的粉丝加油鼓劲“好好考吧,别让自己后悔”。最后有粉丝问他什么时候发专辑,黄子韬回复称“看看心情和写完的时间”,还表示自己比粉丝更想念舞台上的样子,让大家不要急,给点时间,期待明年的新专辑和巡演。最后结束时,也不忘道“晚安”,示爱粉丝“我爱你们”,堪称甜化了、暖爆了。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粉丝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