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人为馅》预告 天仙攻警花杨蓉竟被“床咚”

电视 来源:南方网 2016年09月28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蓉白宇甜蜜发糖

  杨蓉白宇甜蜜发糖

  欢喜冤家

  杨蓉

  南方网讯 今日,超级大IP网剧《美人为馅》发布了甜宠版预告片,杨蓉和白宇两大主演在预告中携手甜蜜发糖,展现各种花式咚法,让网友直呼“少女心炸裂”!

  预告片中,杨蓉在办案时将白宇误当作罪犯,于是两人在房间里展开角逐,杨蓉将白宇逼到床上,试图制住“犯人”,可没想到,本来是一场紧张激烈的“床战”,竟被两位主演活生生演绎成了让人小鹿乱跳的“床咚”,出其不意地给观众们发了一颗好大的糖。随后,镜头切换到另一个场景,杨蓉霸气壁咚白宇,却被白宇反扑,两人这番强势又充满粉红气息的互动,也戳中不少观众的萌点。而这一些列“花式咚法”的高潮则是杨蓉和白宇的“车咚”,其中,杨蓉细腻的表情演技十分出彩,让观众们非常有代入感,不禁纷纷陷入这种甜蜜氛围中。

  据了解,杨蓉在剧中扮演张扬美丽的高智商女警白锦曦,这也是杨蓉首次挑战小爷范儿十足的角色,而杨蓉在预告中短暂而精彩的表演,更是瞬间让网友们对她的这部新戏期待值爆棚。

推荐阅读 预告片 | 天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