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与女儿一起弹吉他 告白子怡:醒醒妈辛苦了

明星 来源:中新网 2016年09月2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峰与女儿一起弹吉他 告白子怡:醒醒妈辛苦了

  汪峰与女儿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章子怡和歌手汪峰去年结婚,年底下女儿“醒醒”后,便晋升为炫娃狂魔,不时就在网上分享爱女萌照。27日是醒醒满9个月的日子,章子怡晒出女儿和爸爸一起弹吉他的影片,父女俩温馨互动的画面,让网友直呼好有爱。

  视频中,汪峰面露父爱笑容弹着吉他,而醒醒在一旁也伸出小手跟着拨弦,貌似对音乐也有极大兴趣,网友便直拱汪峰也学周杰伦,把女儿随手弹的旋律写进歌里,父女俩同框视频一发出,即引发高度关注,大家纷喊一家三口好幸福。

  而汪峰也转发贴文,感性写下:“醒醒的小胖手把玩撩拨着琴弦,说不定会有一段美妙的旋律迸出来哦,九个月了,醒醒妈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如此可爱的宝贝”,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阅读 醒醒 | 汪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