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健雅时隔三年重降北京 干了这杯“疗伤灵药”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28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健雅“列穆尼亚”演出现场

蔡健雅“列穆尼亚”演出现场


  时隔三年,“金曲歌后”蔡健雅将于10月29日重新降临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Tanya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 列穆尼亚LEMURIA 北京站》,化身“未来战士”与歌迷“穿梭宇宙”,一起抵达美丽纯粹的“列穆尼亚”。此次演唱会的名称“列穆尼亚”带有强烈的神秘色彩,这是传说中比“亚特兰蒂斯”更早几万年的王国,列穆尼亚人懂得真正的爱,能和动物、植物,甚至矿物沟通,身体像精灵一样透明轻盈。当灾难降临地球,列穆尼亚人进入地心守护地球,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中努力、发光,并且提醒着身边的人:我们生活的世界原貌并非如此,只有我们可以改变这一切。而蔡健雅就是来自“列穆尼亚”的音乐使者,用音乐带给人启发和抚慰。

  届时蔡健雅不仅将献唱《Beautiful Love》、《达尔文》、《红色高跟鞋》、《空白格》等一系列经典的“疗伤情歌”,还将带来《异类的同类》、《失语者》等新专辑中的大热歌曲,用双重风格的音乐唤醒大家灵魂深处失落的记忆,用璀灿奇幻的声光带领大家感受“列穆尼亚”纯粹的美好。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目前演唱会正在火爆预售中,即将开票,请歌迷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Tanya,谢谢你改变了我的人生”,粉丝催泪告白Tanya多年的音乐陪伴

  蔡健雅在乐坛中以都市疗伤情歌被大家熟知,她的歌里没有太多病态也没有太多荷尔蒙,更多的是女人对生命的观察——冷静的陈述,淡淡的忧伤以及潦落的心情。她的歌就是会在某一刻不经意地转进脑袋,然后便永远不会忘记。蔡健雅对音乐事业异常严谨,但对生活却十分“任性”:突然想练瑜伽,她可以马上飞到印度潜心学习;突然想做甜点,她就果断停止工作赶赴法国,用三个月的时间达到了自我期许的水平,三个月中完全脱离的跟音乐有关的一切。而对于音乐就全身心投入丝毫不含糊,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都在自己想方设法逼自己,用最真的心最高的质量来完成。所以她的歌曲才会有治愈人心的力量,也是她的歌曲可以陪伴歌迷走过人生的每个痛苦艰难时刻的原因。

  正如粉丝视频中歌迷所深情告白的:“对我来说,你不只是个歌手,也不只是个偶像,你给了我力量,也照亮了我的方向。你是我的榜样、老师、恩人、贵人。”短短六分钟的视频中,歌迷一帧一帧记录了人生因为蔡健雅而发生的点滴转折。在失恋时初识蔡健雅,因为《陌生人》的“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走出了失恋的痛苦漩涡;因为追随蔡健雅而认识了一群好朋友,看到了更宽广更精彩的世界;甚至蔡健雅在宣传专辑《若你遇到他》时提到的“六度分隔理论”都成了自己的论文研究内容;当事业遇到瓶颈,蔡健雅的在演唱会送给自己的一首《Umbrella》成为了一道光亮,再次治愈了跌入低谷的无助心灵;而后来这位歌迷因为出色的摄影技术,幸运的成为了蔡健雅演唱会的现场摄影。因为蔡健雅的歌声,她得到了走出灰色心情的力量,也获得了向着更美好的人生大步前进的勇气。

  此次北京演唱会,蔡健雅就将化身来自“列穆尼亚”的音乐使者,用音乐继续带给歌迷带来启发和抚慰,虽然“身份”有所变化,但给予的感动却从未改变。蔡健雅表示,“列穆尼亚”是否真的存在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和世界能够进化,希望自己的歌除了能陪伴歌迷疗伤,还能让他们有力量,走出现在的框框,去做自己相信、想做、有热情的事,这也正是蔡健雅希望借助演唱会与大家分享的东西。

蔡健雅北京演唱会海报

蔡健雅北京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Tanya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 列穆尼亚LEMURIA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080/880 看台580/480/380/280

  主办方售票: 010-84094765

推荐阅读 蔡健雅 | 列穆尼亚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