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东方神娃》曝MV 母爱的力量震撼天地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蝴蝶王国

  蝴蝶王国

龙娃凤娃

  龙娃凤娃

女神

  女神

树林精灵

  树林精灵

  由殷晓东导演的动画大电影《新东方神娃》于近日曝光了主题曲《爱的力量》的MV,让人对即将上映的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支长达四分半钟的MV以极具浪漫主义的风格,再现了影片中神娃诞生、灾难降临、终极决战等经典场景,让人震撼不已,再配以铿锵有力的歌曲,将爱与勇气的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首MV中,正义勇敢的龙娃凤娃,为保护世界而牺牲自己的女神,邪恶的大魔王和蛇精等一众经典角色悉数登场,精彩纷呈。很多当年看过《东方神娃》动画片的观众们表示,这支MV仿佛把自己带回了童年。

  据殷晓东导演介绍,这首《爱的力量》是专门为了电影《新东方神娃》而量身打造,歌词温暖坚定,曲风铿锵有力,表现了龙娃与凤娃的正义与无畏,也歌颂了女神对龙娃和凤娃的动人母爱。在影片中,女神为了保护世界的无私大爱令人感动,对龙娃和凤娃的母爱更令人动容,正如歌词中唱到的:“爱的力量,让我变得勇敢坚强,有你的陪伴,冲破黑暗艰难。爱的力量,为我打开了人生罗盘,指引我一路奔跑冲向希望。”

  据悉,这部电影由著名动画导演殷晓东执导,在CG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的今天,导演却选择了最为传统的逐帧手绘,坚守匠心精神,以手绘的方式打磨出具有东方味道的动画精品。导演表示,尽管从《大圣归来》开始,电脑CG动画已经成为动漫电影的流行趋势,但还是喜欢纯手绘的风格。

推荐阅读 MV | 爱的力量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