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蔓蔓》曝乔振宇剧照 公子演绎纠葛爱恨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振宇子离背影

  乔振宇饰子离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姚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蔓蔓青萝》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张乔振宇的花絮照,粉丝“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男主角子离的造型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淡雅气派的造型与水墨气息浓厚的古风布景令网友颇为满意。

  《蔓蔓青萝》讲述了女主角李青萝(姚笛饰)与子离(乔振宇饰)、刘珏(朱嘉琦饰)之间纠葛的纯爱虐恋,王权争斗、阴谋诡谲、爱恨情仇等元素分外吸睛,子离一角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亲生母亲被皇后害死,在太子的压制下隐藏实力蓄势待发,却因为遇见了李青萝而事事有所顾忌,尤其是为救青萝甘愿承受龙鞭之苦成为读者心中念念不忘的经典记忆。这一人物身上不得不背负的责任与痛苦让他总是弥漫着淡淡的忧伤,乔振宇独有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古风气质让他成为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照中,乔振宇金冠束发,暗纹云袖的丹青长袍颇有皇子气派,独身远眺的背影落寞仿若等待归人,低调的色调让整个画面十分具有电影质感。有网友留言:“颀长纤细的身材,高贵淡雅的气质,男神一样的存在,这样的子离很美好”、“喜欢这种风格和色调”,乔振宇将怎样演绎这位性格复杂而又爱意深沉的皇子令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蔓蔓青萝》将由导演高翊浚执导,桩桩同名小说改编,新锐编剧史赫然、隆龙,赵雪薇,梁悦等联合执笔,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魏一、郑雅文、张笛等主演,谢君豪、蒋凯、张彤、朱赞锦、陈景炀、肖彦博、康宁、孙嘉麟、袁福福、亦涵、何涌生等倾情加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乔振宇 | 公子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