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往的生活”音乐才子刘宪华在闯祸中体会成长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宪华搬砖

 刘宪华个人海报


刘宪华摘西瓜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由黄磊和何炅,带着刘宪华一起,即将为观众展开一副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画卷。在两位老师的光环下,刘宪华积极和努力的学习着,进步着,常闯点小祸但不失可爱,深得两位老师喜欢。作为音乐才子的他,在大自然氛围下灵感四溢,而时常四次元的特性,也让周围人都快乐不断。

  单眼皮男生很乖萌

  想的东西就会表达出来

  出身音乐世家的刘宪华,是个音乐才子,也是演员。刘宪华外表看上去乖萌,尤其特色的单眼皮看上去特别可爱,即使之前在《花样姐姐》担当“挑夫”时起初被宋丹丹嫌弃过“单眼皮不帅”,但是后来大华通过可爱、礼貌、随和及认真的性格,再加上他的为人做事的努力,逆转了宋丹丹看法,宋丹丹后来夸他非常帅。

  有人评价刘宪华是“偶像届的一股妖风”,全因为他好似生活在四次元世界里,抛出的说语和想法常是与众不同。《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就常说出一些惊着何炅和黄磊、还有明星嘉宾的想法,思维跳跃,很好笑但又让人觉得可爱,他自己解释,“很多人觉得我的想法有点特别,跟一般人不一样。可是我觉得我的想法是跟一般人一模一样的,可能是我想的东西就会表达出来,我比较直接。”刘宪华真实又直接的作风也是节目的亮点。

  年轻气盛爱闯点小祸

  被黄磊何炅赞学习能力强

  别看刘宪华乖萌可爱,他心底里隐藏着一股敢学敢做的冲劲儿。有时候显得有点年轻气盛,节目中导演说掰玉米100颗就好,他非要掰200颗证明自己很强壮。他不甘于落后,遇事向前冲,态度很积极,但也为此闯了不少小祸,像第一次切菜时就切到了手,引得黄磊和何炅担心不已。不过他这种肯学习的性格,也得到了两位老师鼓励和认可。两位老师认为,这是他成长的过程,肯尝试就是好的。刘宪华也表示自己不害怕不好的评价,“这些可以让我进步一点。其实我很欢迎不好的评价,我可以提高我自己。”

  其实,刘宪华的冲劲之前在不少节目中就表现出来了,在一档竞技类节目主动去挑战运动实力比自己强太多的运动员,目前他主演的一部有关美食的电影将上映,他因此特意学习了4个月的厨艺,而在此之前他的厨艺水平是“只会泡面和煎鸡蛋”。

  大自然也是位好老师

  刘宪华在田园得到不少灵感

  刘宪华近两年参加过不少综艺,同时也参与了影视作品拍摄,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粉丝对他的喜爱。不过他最爱的,也一直坚守的是他的歌手身份。他喜欢弹钢琴,打鼓,有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歌唱和舞蹈上都有不凡的造诣。另外他还是个语言天才,会说多国语言。《向往的生活》中,生活在鸟语花香,尽是大自然清香的田园中,心灵的自由和轻松给了他很多音乐上的灵感,他也时不时地让歌声和乐器声萦绕在他们四周。何炅和黄磊,还有前来到访的客人都表现出了对这位“小朋友”音乐才华的欣赏,刘宪华的音乐也让蘑菇屋的生活更添诗意。

  对于音乐道路,他心里有了更好的规划。刘宪华说自己在生活上、音乐上,就是一个很喜欢定目标的人,“每个目标完成过程都是困难的,但我会努力去做。”

  正在成长中的刘宪华,在烧火、种地这种最简单的田园生活中会有哪些成长?他的音乐理想与质朴大自然撞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与刘宪华相守《向往的生活》,美好即将开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