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发电站将举办十三年来首次英国巡回演出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发电站乐队

  发电站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电子乐先驱发电站(Kraftwerk)刚刚公布了明年在英国的巡回演出日程,据了解,这次共十一场的巡回演出将是发电站乐队自2004年之后在英国举办的第一次完整巡演。

  发电站乐队明年的英国巡演依然会是3D形式的演出,他们第一次3D音乐会是在2013年的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从那之后,他们又在全球不同地区的艺术场馆中多次举行3D演出。除此之外,发电站乐队还将3D演出带到了Latitude和T in The Park等音乐节的舞台。

  在明年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举办前一周,发电站这次英国巡演将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落幕。在此之前,发电站乐队还从来没有参加过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因此,目前由媒体预测发电站乐队明年有希望首次参加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

  当地时间本周五,发电站乐队明年英国巡回演出的门票将在上午十点开始销售。

  从2003年的环法自行车大赛原声碟《Tour De France Soundtracks》之后,发电站乐队还没有发行过任何新的作品,他们上一张正式的录音室唱片还是1986年推出的《Electric Café》。发电站乐队的现有阵容为拉尔夫-哈特(Ralf Hutter),弗里茨-希尔帕特(Fritz Hilpert),海宁-施密茨(Henning Schmitz)和法尔克-格里芬海根(Falk Grieffenhagen)。其中,拉尔夫-哈特是发电站乐队目前唯一的元老成员,另外一位建队元老弗洛里安-施耐德(Florian Schneider)早在2008年已经正式离队。

  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发电站乐队成立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从1970年的唱片《Kraftwerk》算起,发电站乐队一共发行了十张录音室唱片,其中的《Autobahn》,《Trans-Europe Express》和《The Man-Machine》都被誉为永恒的经典。(KFCMAN)

推荐阅读 发电站 | 乐队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