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家好拍档》宣传片发布 大型游戏道具首秀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家好拍档》即将登陆央视综艺频道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全新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即将登陆央视综艺频道。9月27日,《全家好拍档》首款宣传片正式曝光。全片以讲述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小故事为引,带来一段欢笑与泪水的拍档情节,尽展“中国式拍档”情怀。

  此次曝光的宣传片将关注点聚焦于表现核心嘉宾与“人生好拍档”的感人故事。主持人李佳明、杨帆倾情“客串”演绎“人生感悟”:“你知道父母最需要的是什么吗?”“还记得与你一起共同甘苦的好伙伴吗?”“人生拍档不是为了轻描淡写的路过,而是为了那一笔浓墨重彩的,我在”,句句完美诠释“拍档”之情。

  随着宣传片的发布,节目首批明星阵容也随之公开,除了此前确认加盟的陈若琳、魏秋月等奥运冠军之外,昔日的“挂历女神”瞿颖、沈丹萍,老戏骨苑琼丹、岳跃利也温情加盟。不仅如此,此前一直备受期待大型游戏道具也在宣传片中正式曝光,新颖的大型场景化道具,不亚于户外综艺的大型装置,不仅强化了室内的聚焦性和紧张感,更增大了挑战难度,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全家好拍档》将于10月正式登陆央视综艺频道周六19:30档。节目将首创室内大型游戏互动,通过丰富游戏赛制,打造一场“星素联欢”。由明星+素人组成“拍档”共同闯关,在爆笑互动和激烈闯关中,呈现“中国式拍档”的核心价值观。

  嘉宾们在生活中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与拍档们又将讲述哪些温暖或感人的故事?一切答案尽在即将开播的央视综艺频道《全家好拍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