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洪辰新唱片《界》封面曝光 黑白大片显冷峻时尚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28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洪辰

洪辰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2016全新唱片《界》曝光了正式封面。何谓“界”?一个既抽象又具体的概念。不带褒贬定义,冷漠中自有温度。找不到固定答案,就打开洪辰和她的《界》,在冰点与沸点之间,在桎梏与自由之间,我们聆听,发现,重遇,界之无界。

  聆听洪辰,唱歌与歌唱的“界”

  洪辰说:“当真正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就会唱了,唱真正属于我的歌”。四年,她或许还是没有成长为一个熟练老到的“艺人”,却一刻都没有停止关于音乐的训练,一切其他形式的淬炼,都是洪辰用来反哺自己作为“歌手”的养分,酝酿着,等待时机绽放。洪辰有天赋,这一点毫无疑问。她的音色蕴含乐坛新生代歌手少有的“金属力量”,刚柔并济,大气和细腻兼具,具备高亢爆发力却没有咄咄逼人的刻意,仿佛带着劲道的风声,让聆听者精神为之一振。但,如何才能做到不辜负天赋?从2015年开始,洪辰和制作团队努力探索新的可能性,思考要如何体现一个年轻“实力歌手”的价值,而非包装出来的速食讨好技巧。

  两年,三首歌曲,从数百首demo里反复筛选而来,不断打磨过程中,她和团队一点一滴确立了新唱片音乐风貌,即:用更为大气开阔的抒情+摇滚+电子mix风格,通过韩式+美式的精巧上口旋律,再搭配偏欧美化的编曲架构,进一步释放出洪辰声音中最赤裸的真实力量,同时,一切技巧必须为感情服务,“每一首作品都是先打动我自己,才会决定让它成为我的作品。”

  就这样,洪辰亲自担任Co-producer,参与每个环节,由众多韩国、美国音乐人组成旋律及编曲制作阵容,歌词创作摒弃任何“矫揉造作的表达”,和经过比稿后脱颖而出的年轻作词人代岳东、拖鞋反复磨合,不断贯彻洪辰自身想法,并根据个人经历亲自为《Harley》填词,唱片最终确定的名称“界”,则是语带双关的概念,代表洪辰内心深处古灵精怪又无比现实的态度——当我们决定树立“界”之规则的时候,是否就寓意了接下来将要不断破“界”的可能?

  发现洪辰,浓艳与纯白的“界”

  25岁的洪辰,是女孩向女人的过渡?但女孩和女人之间的界限,鬼知道是在哪里?!洛丽塔的身体也许住了天山童姥,白发苍苍的皱纹也能藏着赤子之心。所以,当你惊呼这一次洪辰在视觉上的大胆“放肆”,别忘记,其实这是属于她最“保守”的真实。

  青年艺术家、摄影师范西把洪辰当做一件艺术品。两个女孩之间的火花,通过“极端”方式迸发出来——整个平面拍摄过程中,洪辰要么全素颜出镜,在荒凉旷野中被捕获许多连面孔都看得不甚清晰的“风中凌乱”影像,要么是在室内戴着超夸张粉色假发及头饰,摆出一个个诡异而僵硬造型。范西镜头下的洪辰,在柔弱无助和强悍锐利间不断切换,貌似毫无关联,却同样是一次“跨界”融合,跨越黑白极简、花样繁复,粉艳浓烈:曾经那个斑斓、明亮、稚拙的小女孩消失了,自然而然成熟的女性气息,则开始蔓延、暧昧,透过更有内容的眼神,我们看见了洪辰渴望呈现的变与不变。这是我们第一次发现的,跨越在浓艳与纯白之“界”的洪辰,很惊艳,也很本质。她所能诠释的角度越丰富,我们越能感受到她的单纯。

推荐阅读 天娱 |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