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霆锋蔡依林玩大头贴 自嘲:芭比娃娃整容失败

电视 来源:腾讯网 2016年09月28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依林、谢霆锋玩跳舞机

  你见过眼睛大如外星人的谢霆锋吗?见过锥子脸的谢霆锋吗?今日《十二道锋味3》就曝光了这样一组谢霆锋与蔡依林“大头贴”。在东京,冒着星星眼的蔡依林各种“怂恿”谢霆锋玩大头贴、打游戏机,谢霆锋嘴上感叹“这就是男生女生的区别”却忍不住一起玩了起来,遭蔡依林犀利点评“闷骚”。

  “太丑了吧,我要投诉这个机器!”能让谢霆锋如此抓狂的是一台“异形大头贴”机器。在东京之旅中,蔡依林一看见大头贴便挪不动脚步,拉着谢霆锋非要拍几张不可,谢霆锋嘴上说着“这就是男生女生的区别”身体却配合地摆出了帅帅pose。然而,他们恰好遇上了一台会自动将人P成“超大眼睛锥子脸”的机器。当照片生成的那一刻,谢霆锋看着照片中灯泡眼、锥子脸的自己无语凝噎,只能回首询问蔡依林“是不是很像一个整容失败的芭比?”而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蔡依林则笑得停不下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