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思聪《女神》犀利点评 徐海乔鼓励女神做自己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周三)8点,《Hello!女神》第五期节目即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校长王思聪前来巡查10位女神20多天密集训练的成果,刚一看到选手出场,便连连吐槽“造型太丑”,专业形体老师也对女神们的形象百般挑剔。为了助力选手突破自我,展现出更美丽的一面,探班男神徐海乔光临女神城堡,为选手的造型出谋划策。

1

1

  点评选手变装成果 王思聪再度开启“毒舌”模式

  尚在《Hello!女神》海选阶段时,王思聪对各路选手的犀利点评就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期节目中,前来巡查的王思聪再度开启了“毒舌”模式。摄影棚外,王思聪观察选手们拍宣传照时,连连捂眼,满脸写着“不忍直视”,连连吐槽“这都是什么玩意”。

  不仅王思聪吐槽选手造型,10位选手的五官、体型也遭到了专业形体老师的犀利点评。向来被誉为“颜值担当”的陈姝君,不仅三庭五眼不达标,身形比例、身材全都不合格,“按你的身高,腿长应该更长点儿才对”;最瘦小的谭盐盐、蒋雪菲被指大腿围太粗、腰上赘肉太多,“你看,一捏都是肉”;李林蔚更是直接被点出整容,“整得也蛮美的”,令现场陷入一片尴尬之中。

  为了让选手们的造型发生质的改变,本期节目中,探班男神徐海乔带领两名女神前往造型工作室,亲自为她们设计造型。不同于王思聪及形体老师的犀利点评,徐海乔始终认为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同的造型适合不同的人。“坚持自己没有错,要努力做真实的自己。”不知,如此贴心的徐海乔会为女神们设计出怎样的造型呢?

  姐妹儿安慰难敌重压 徐海乔心疼万穗鼓励勇敢追梦

  除了为选手们的造型出谋划策,徐海乔此次还带来了一位踢馆女神王个个,与本周人气最低的女神万穗进行PK。

  连续三周被踢馆,万穗顿时情绪崩溃。在守擂时,她一言不发,眼见时间过半,也不为自己拉票、不做任何努力,甚至开始收拾东西,嚎嚎大哭起来:“凭什么每次都要我踢馆,这里就是不适合我!我真的好累好煎熬!”面对其他姐妹儿的安慰,万穗依旧情绪低落,缩在一角默默流泪。

  而另一边的踢馆选手王个个很快便适应了直播环境,为网友们表演起了吉他弹唱,还不时与网友互动,相处的十分愉快,人气迅速上升,票数很快便超过了万穗。

  眼见万穗迟迟不做回应,守在门外的徐海乔十分担忧,欲进房间与她交流,却被主持人拦下。为了弥补这个遗憾,赛后,徐海乔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选手们坚定自己的梦想,“十位选手,不管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只要你坚定的朝着这个方向走下去,就一定会有不辜负自己的好成绩。”

  重压之下,万穗能否战胜自己的心魔,重新奋起反追?选手们的颜值比拼又将结果如何?今晚(周三)8点,《Hello!女神》蜕变在即,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