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董洁担任爱心大使助阵公益 祝福偏远地区儿童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董洁担任爱心大使助阵公益 祝福偏远地区儿童

  董洁与小朋友一起做书签

董洁担任爱心大使助阵公益 祝福偏远地区儿童

  董洁

  腾讯娱乐讯 9月25日,作为静新爱心大使的董洁再次献身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静新图书基金共同发起的“静新绿书包行动”2016广州第三站活动现场。活动当天,董洁身穿纯白色上衣搭配绿色修身半身裙,优雅大方又不失青春气质。

  此次活动现场,爱心大使董洁小姐不仅与小朋友们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为偏远地区儿童送去祝福;还与在场热心人士共同开展互动游戏、制作爱心书签。用自身经历呼吁更多人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内心世界。董洁表示“这次和很多小朋友、爱心代表一起互动交流,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行动的理念与愿想,而且我作为一个母亲,也特别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因此非常希望这次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共同关爱偏远地区儿童心灵健康成长。”

  经过三年的努力,秉承着聚多方之力为偏远地区儿童送上关爱的愿景,“静新绿书包行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与认可,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皆可参与的公益平台。对于受惠的儿童而言,不仅获得了充满知识的书籍,也感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祝福;同时,对于每个社会公众、演艺明星、爱心企业而言,每一份付出都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