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常父子档》定档11.4 李治廷跨国“囧当爹”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常父子档》“礼物”版主题海报

  《非常父子档》“礼物”版主题海报

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跨洋组建三口之家

  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跨洋组建三口之家

  近日,由李治廷、混血萌娃文梅森、韩国双料影后金荷娜领衔主演,老戏骨吕中、刘松仁、苑琼丹倾情助阵的喜剧《非常父子档》发布“礼物”版主题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11月4日。海报中,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一家三口的萌照置于精心包装的礼物盒之上,呈现“你是我最好的礼物”这一主题。

  李治廷、文梅森“精”喜成父子 撩爹大作战相约11月4日

  《非常父子档》此次发布的主题海报延续了之前先导海报的萌暖风格,同时为了契合影片合家欢的定位,整款海报以“礼物”的概念进行呈现,并以红色调营造出了影片满满的喜剧感。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这个“三口之家”在影片中的萌照以一种耐人寻味的排列组合拼贴在礼物盒子上,并以一条红色丝带进行串联,李治廷与文梅森的“你追我赶”,李治廷与金荷娜的“深情对视”,李治廷与文梅森的“十指相扣”,这些都让人浮想联翩。这款海报的“礼物”概念暗合影片“以爱之名、惊喜相遇”的主题。

  《非常父子档》的小主角文梅森年仅九岁但已经搭档过张根硕出演《天才宝贝》上演父子档,大获成功。虽同为父子CP,可此次文梅森与李治廷的“非常”组合却不似普通父子,火花连连。预告中,萌娃文梅森手举“你是我的儿子”大字牌让李治廷目瞪口呆,而文梅森一再认爹李治廷却连连否认的情节更让人期待这对语言不通的跨国父子CP将上演怎样的“撩爹”与“反撩”大作战。

  中韩黄金班底挑战“敏感”题材 奉献有笑有泪的诚意之作

  作为一部汇聚中韩黄金班底的温情喜剧片,《非常父子档》无论是极富戏剧性“捐精得子”的故事题材,还是诸位中韩演员的大胆突破,都可以从此次发布的主题预告片中先睹为快。

  据悉,影片讲述了一位还没准备好做父亲的大男孩周力岩(李治廷饰),因为一场“乌龙捐精”而引发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

  从曝光预告中可见,这个跨国欢喜家庭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可贵的是集体“演技在线”,加上优质幕后班底加持,本土化接地气的喜感剧本,让《非常父子档》成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优质大银幕作品之一。

  11月4日,《非常父子档》正式公映。

推荐阅读 李治廷 | 礼物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