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程彬减重近百斤 蜕变《七月与安生》校草家明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程彬饰苏家明

  李程彬饰苏家明

  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七月与安生》自上映以来一直保持着热议度,多个电影打分平台得分领跑,上座率第一的佳绩,证明片子本身的品质与用心。在片中出演男主角家明的李程彬,受到颇多关注与赞赏。

  李程彬外形酷似彭于晏易胖体质校草曾有二百多斤

  有着清爽阳光笑容的李程彬,双眸深邃有神,侧颜立体有型,被网友称赞神似彭于晏。更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男主角李程彬的状态,一度让人想起当年在《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中的陈坤”,肯定了他形神兼备的角色演绎。

  如今荧屏上的校草李程彬,帅气有型,可谁曾想到他曾一度是个不令女生喜欢的“胖哥”,体重一度高达234斤。天生易胖体质的李程彬,年少时并不瘦高有型,初中时期电影《少林足球》风靡一时,由于他当时很胖,同学都叫他“猪肥标”。当时喜欢的一个女生递了一封情书给他,却没想到是要他转交给自己的朋友,顿时觉得很受伤。那时候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电影《瘦身男女》也正火热,讲述了一对很胖的男女在瘦身成功后过上了全然不同的精彩人生,这让当时很胖的李程彬颇受鼓舞,于是下定决心要开始减肥。

  高中开始念体育班的李程彬,主修篮球和游泳,随着高强度有规律的训练,他才逐渐开始减重下来,继而渐渐塑造出矫健的体型。这个过程听起来简单,但有多少人喊着减肥的口号体重却始终“不为所动”。瘦下来的是少数,而能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体形不反弹,更是少之又少。由于属于易胖体质,李程彬至今在饮食方面仍非常克制自己,并且一直保持锻炼的好习惯。

  校草李程彬生活中讲究格调的文艺青年

  戏里演绎帅气的运动校草,生活中的李程彬,平日却是个安静的文艺青年。有空的时候喜欢看电影,喜欢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由他执导拍摄的《星际穿越》、《盗梦空间》、蝙蝠侠系列等作品,都非常喜爱;听莫扎特、贝多芬、肖邦的古典音乐。微博的日常也是满满的文艺气息,会和网友推荐自己看到听到的好作品、好音乐,分享交流自己的观感体会。

  动静皆宜还拥有校草的颜值,这样的李程彬怎么会不令人喜欢。曾在微博中书写长文与粉丝分享自己当时的拍摄经历,镜头后为角色的默默付出与努力,首部主演的银幕作品能够收获观众的喜爱和肯定,也令他对接下里的表演充满动力,希望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佳作。

推荐阅读 李程彬 | 彭于晏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