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德伟签约新东家 “亚洲舞王”开启事业新版图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9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他是华语乐坛的“完美情人”,拥有《情人》、《天真》、《无心伤害》等多首经典代表名曲;他是一代亚洲舞王,推出包括《信自己》、《脱掉》在内多首引领舞曲潮流的舞曲;他是著名演员,曾凭借台湾热播剧《第8号当铺》红遍全国及东南亚,他就是香港乐坛巨星杜德伟,日前这位即将于10月晋升做潮爸的“亚洲舞王”,正式宣布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全面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新版图,人生的新阶段,杜德伟将带着全新的身份全新的心态,踏上全新的音乐之旅。

1985年从加拿大留学回归的杜德伟参加了香港第四届新秀歌唱比赛,击败李克勤、周慧敏、草蜢等众多选手一举夺魁,正式踏入演艺圈。从第一张专辑开始,杜德伟就在挑战着当时保守的乐坛,被香港媒体评为““Yellow Soul”,即黄种人的灵魂音乐,1990年杜德伟又赴台发展并发行了多张国语专辑,成为最早将灵魂乐、蓝调及R&B音乐引入华语乐坛的先驱之一。作为歌手,杜德伟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也扮演着潮流的先驱者,音乐风格跨度很大,从缭绕缱绻的杜式情歌到动感火辣的劲爆舞曲,杜德伟用他时尚前卫的形象、叛逆不羁的性格,敏锐的潮流触觉和不断推陈出新的音乐征服了一大批歌迷,一首《脱掉》更是堪称经典,而他也被誉为一代“亚洲舞王”。除了拥有了得的“唱功”和“舞功”,杜德伟也有着扎实的演技,其主演的台湾热播剧《第8号当铺》可谓轰动一时。2012年杜德伟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如今他和妻子也将于10月迎来爱情的首个“结晶”,叱咤舞台的“歌坛巨星”杜德伟在事业之外也平衡于自己的家庭,享受着普通人的平淡与幸福。

今年是杜德伟出道30周年,也是他正式成为父亲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这位多才多艺的香港巨星选择正式签约内地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对于杜德伟来说也是别具意义,寓意着人生在新的阶段再度全新起航。而在新公司近日曝光的一组全新宣传照中,也看得出如今的杜德伟不但帅气依旧,带着这些年人生阅历的沉淀与感悟之后,他的身上更散发出成熟稳重和满满的幸福知足。

此次杜德伟签约新东家的消息也让外界和众多歌迷充满强烈期待,据悉诚利千代娱乐作为业内迅速崛起和发展的艺人包装经纪公司,旗下已拥有王杰、张洪量、蔡淳佳、陈志朋、容中尔甲等多位知名艺人,近几年更是为公司艺人举办了多场盛大新专辑发布会和个人演唱会,收获外界众多关注,实力不容小觑。据悉此番杜德伟再度回归热爱的音乐和舞台,经纪公司也将全力保驾护航,不但将在年底迅速为其推出新单曲,新专辑及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已提上日程,还有更多的惊喜让人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杜德伟 | 《情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