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建华和刘诗诗一起探班吴奇隆 诗爷翘二郎腿

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09月29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霍建华自7月和林心如幸福完婚后,接着马不停蹄又投入新戏《如懿传》的拍摄,虽然行程满满仍抽出时间和好友相见欢,近日他被目击和刘诗诗一起探班吴奇隆,三人同框的画面,引发大批粉丝关注。

  27日早上先是有网友在飞机上巧遇霍建华,只见他把玩手机一会儿便托腮熟睡,网友貌似不想打扰他,只是偷偷捕捉这画面。到了晚上,另名网友在上班的地方,目击霍建华和刘诗诗一起探班吴奇隆,三人在现场聊得相当尽兴,不时面露喜悦神情,一旁的刘诗诗翘着二郎腿的坐姿,则被网友笑称“果然是诗爷,霸气十足”,而霍建华难得有时间可以休息,仍抽空和夫妻俩相聚,更有网友称他是一抵达上海就直接去见好友,可见三人的交情果然不错。

推荐阅读 刘诗诗 | 霍建华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