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欧美大洋洲:休闲活动为何总跟牛马过不去?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2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一将近,本期非正男神团纷纷晒出自己国家最具特色的休闲方式,为国庆小长假预热助威。

  分享过程中,阿根廷、法国和英国纷纷和动物较上劲儿。一直以来温文尔雅的法国代表宋博宁晒出了具有本国特色的“法式斗牛”。为了掩饰自己没有参与过这种“勇敢者”游戏的尴尬,宋博宁一本正经地解释说“这是喜欢泡妞的人才用的伎俩,我已经结婚了根本都不需要”,引得同时具有西班牙和阿根廷两国国籍的功必扬频翻白眼。被抢先说了斗牛游戏的功必扬亮出新招——阿根廷的“人马瑜伽”!销魂的图片不禁让在场代表一片吐槽,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同样与马有关的英国代表田原皓则亮出了本国具有几百年悠久历史的传统娱乐项目“赛马”,并分享了这场举国欢庆的盛事背后暗藏的玄机——英国名媛们并非为看马而去,这场盛会的重心甚至都不在马身上——真正抢了风头的,是这些名媛们头上造型各异,争奇斗艳的帽子。

  如此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赛马节在澳大利亚代表小贝的国家也有发生,但傲娇的小贝这次却分享了本国最新的休闲项目。到底是什么娱乐方式能让人失去知觉的完全去放松呢?为了给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小贝不惜自曝了自己的“半裸自拍”,现场会有怎样的反应呢?本周五晚《非正式会谈》给你答案。 

推荐阅读 欧美 | 大洋洲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