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3》总决赛冯小刚爱将决战郭德纲爱徒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9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小刚爱将决战宋丹丹、郭德纲爱徒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1)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2)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3)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4)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5)

黄景行进《笑傲3》总决赛 (6)

  央视网消息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迎来了总决赛前夕的最后一战,六组入围选手名单,将在周日晚全部揭晓。据悉,除了已知直接入围的周云鹏;张鹤伦、郎鹤炎;卢鑫、玉浩;昨日第4组入围选手宋丹丹新徒弟鄂博也被曝光,而据网友爆料,与鄂博一同入围的第5组人选,正是冯小刚爱将黄景行。六组入围人选名单,只剩本周日晚第4场冠军尚未揭晓。

  本季《笑傲江湖》复赛规则规定,除4场冠军可直接入围决赛外,三位观察员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也拥有2票“复活权”,可在4场第二名中,选取两组入围决赛。从目前入围名单看,这2张“复活票”,分别被宋丹丹徒弟鄂博和冯小刚爱将黄景行收入囊中。

  自黄景行登上《笑傲江湖》后,凭借其出挑的颜值和登峰造极的舞技,黄景行收获大批迷妹,微博粉丝连涨近25万,人气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虽然黄景行舞技高超、毋庸置疑,但在喜剧这块,黄景行却是初生牛犊。能进入决赛,是否因冯小刚在节目中的多次力挺?

  此次宋丹丹徒弟与冯小刚爱将双双入围,即将与郭德纲爱徒张鹤伦、郎鹤炎迎来正面厮杀,面对三组“至亲”选手,三位观察员能否做出公正评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总决赛冠军到底花落谁家?下周日晚20:55,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