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赛琳娜因红斑性狼疮复发 入院疗养两个月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摘要]Selena指因为红斑性狼疮会产生焦虑、抑郁同恐慌等症状,为健康着想她决定暂别娱乐圈。

赛琳娜因红斑性狼疮复发 入院疗养两个月

  赛琳娜曾因为治疗而发胖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美国青春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微博)(Selena Gomez)于2013年发现患上红斑性狼疮,当时她曾停工接受漫长的治疗,岂料上月底因红斑性狼疮复发,Selena宣布取消演唱会。Selena指因为红斑性狼疮会产生焦虑、抑郁同恐慌等症状,为健康着想她决定暂别娱乐圈。

  美国娱乐网站《Radar Online》报道,Selena已经在本月初入住位于美国东海岸的女子疗养中心,并会在该疗养中心住两个月,医治健康和情绪问题。报道称该疗养中心本来就是顶级的疗养院,但自Selena入住后保安明显加强。

推荐阅读 红斑性狼疮 | Selena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