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际解压大课堂 杨迪玩转日系“甩头自拍”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2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如今越来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之下,在一些发达国家和部分大城市居住的人们时常会面临巨大的工作以及生活压力。为了疏解压力,各国人民都有妙想奇招。其中世界公认压力超大的日本人民居然从自拍中找到了别样的乐趣。在《非正式会谈》第0042次会议中,副会长杨迪一秒就领悟了日本人民的别样自拍方法,一举夺得节目现场自拍大赛的冠军。

  日本作为世界发达国家之一,以其中心城市东京为首,居住在大城市中的居民都在承受着世界公认的超快生活节奏所带来的压力。因此,提及如何舒缓压力,日本人民最具有发言权。在本期《非正式会谈》中,来自日本的一日代表冢越博隆,向大家展示了一种日系自拍法,叫做“甩头自拍”。据说,这是最近在日本高中生中间流行开来的一种解压方式。现场所有人都对此种方式表示不解,华波波直言道:“你们真的好无聊哦。”秘书长臧洪娜也对此质疑道:“你们从这里面能得到什么?”

  据冢越博隆解释,当你甩头的时候,剧烈的眩晕感和照片最终呈现出来的奇怪效果会让人觉得非常搞笑,在一群人一起做的时候可以让大家嘻嘻哈哈忘掉烦恼。大左当即提议让所有嘉宾一起来玩一玩这个简单的小游戏,于是在现场,一众嘉宾们开始了在《非正式会谈》历史中,绝无仅有并且令人叹为观止的集体自拍活动。

  虽然在自拍环节中,所有嘉宾均达到了颜值的历史最低水平,但最终还是杨迪凭借与秘书长臧洪娜的一张合照一举夺魁,成为了本届“甩头自拍大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各国代表们也分别展示了来自于自己国家的解压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国家的解压方式,就让我们在本周五(9月30日)21:20播出的《非正式会谈》中一起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国际 | 解压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