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音”周深人气爆棚斩获双金曲 即兴清唱《大鱼》惊艳四座

音乐 来源:腾讯网 2016年09月29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

`

        近日,拥有绝美“魔音”的人气歌手周深佳作不断,新歌《大鱼》发布后更是实力吸粉,人气爆棚收获大批迷妹。在周一晚上举办的的“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中,周深受邀出席并凭借作品《玫瑰与小鹿》及《大鱼》一举摘得两首金曲。而回到酒店大堂后,粉丝们趁着周深生日之际,为其送上惊喜共同庆生,场面十分温馨。
 
天籁美声张口就来 周深清唱《大鱼》获好评

         盛典当晚,周深一席黑色西装亮相,尽显绅士气息,一出场便引得粉丝尖叫不断。人红歌也红,凭借佳作《玫瑰与小鹿》和获得网友纷纷传唱的《大鱼》,周深于众多实力歌手中脱颖而出,在“年度十大金曲”中摘得双金曲。而他在采访中也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中,预计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周深一言不合就清唱,天籁美声张口就来,现场清唱《大鱼》一展唱功惊艳四座,获得在场观众的掌声连连。
 
粉丝为其庆生“秀恩爱” 后台场面颇温馨

         今天(9月29日)正值周深生日,首次参加亚洲新歌榜的年度盛典就获得双金曲,周深的高人气和实力唱功不容小觑,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而在另一边,粉丝们也为周深准备了生日惊喜,纷纷送上自己准备已久的礼物,提前为偶像庆生,让周深倍感温馨与感动,在活动结束的第一时间发博感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