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自恋会传染?那英杰伦为自己点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9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英自夸

  那英自夸

周杰伦:此处应该有掌声

  周杰伦:此处应该有掌声

  央视网消息 《中国新歌声》明晚上演鸟巢冲刺夜,学员卖力演唱争晋级,然而导师间却爆发“自恋”病毒。小公举杰伦和大姐大那英,轮番为自己点赞,点评学员时,趁着夸学生的机会不忘“赞美”下自己,杰伦更直接表示:此处应该有掌声!画面超萌。

  那英组的李佩玲一直备受好 评,不过小小年龄就挑战情歌,还是让人为她捏一把汗,那英透露,帮她选歌时,也很矛盾,“她才16岁,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给她选歌特别难,但她又具备了一 个好的天赋,她就是那种有天赋的,有天赋可以很多大情歌给她唱,但是因为她才16岁,你又不能交给她唱,所以这方面挺头疼的。”夸完学员有天赋,那姐顺便 夸起了自己,称自己二十出头唱情歌,虽然对感情很懵懂,好在自己有天赋,“像林隆璇老师给我写《白天不懂夜的黑》,刚才我就回忆那一年我才20几岁,20 几岁的时候我去唱,我没有感受。我今天实话说,就是因为天赋好,你让我唱成什么样,我就唱成什么样,你给我画了一个很完整的画,你告诉我要这样,我就这 样。”

  那姐夸完天赋好,姐弟联盟的 周杰伦也被传染。学员向洋表演完后,周董就夸赞起自己选歌选得好,“我在选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是有针对性的,针对这些评审。”称选这样的经典老歌是很冒险 的事,“我刚刚还故意看一下评审团,有人很惊讶地交头接耳,我就觉得成功了。”在编曲方面,他也表示自己做了很大修改,副歌没有按照常规方式唱两次,都只 有一次而已,目的是让大家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说完之后,杰伦就直白地为自己点赞,甚至求掌声鼓励,“这个导师,其实应该要在这边有掌声,谢谢!”旁边的哈 林忍不住调侃杰伦跟那英异曲同工,“你们两位导师一样,小英一直在说我就是有天赋,这位导师说这个时候应该有掌声。”

推荐阅读 自恋 | 天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