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太万岁》完美收官 闫妮临场发挥获肯定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中有一场闫妮与许亚军离婚后玩“小蜜蜂”游戏的戏,开拍前导演在讲戏时希望两人出拳的时候玩一些欺骗的小伎俩,借此来表现角色虽然离了婚,还是有默契存在。

《太太万岁》完美收官 闫妮临场发挥获肯定

  “舒坦夫妇”大和解

《太太万岁》完美收官 闫妮临场发挥获肯定

  闫妮许亚军深情拥抱

《太太万岁》完美收官 闫妮临场发挥获肯定

  叶舒心(闫妮饰)回忆往事

  由闫妮、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太太万岁》,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迎来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以飓风之势席卷网络,收视率节节攀升,收视数据显示,省级卫视电视剧排行榜稳坐第四名,近日再创新高,位居排行榜第二名,微博话题总阅读量高达7000多万,网络推广力度大,覆盖面广,视频播放总量已达8点多亿,从官方微博到朋友圈,无处不在的全民讨论也显示出了《太太万岁》真实无虚的火爆程度。《太太万岁》不仅收视率在不断上升中,口碑也好评如潮,《太太万岁》火热的原因之一也是出于作品本身的精准定位与剧情风格,将婚变、全职太太、智斗小三等社会热点搬上荧屏,符合女性的需求,并且喜剧性强,该剧用贴近生活的剧情为当代女性谱写了一部婚姻生活启示录。

  闫妮许亚军“临场发挥” 刘海波称获意外惊喜

  剧中有一场闫妮与许亚军离婚后玩“小蜜蜂”游戏的戏,开拍前导演在讲戏时希望两人出拳的时候玩一些欺骗的小伎俩,借此来表现角色虽然离了婚,还是有默契存在。实际拍摄的时候,两个演员不约而同的连续出了很多次拳都是一样的,因此对着对方亲吻了很多次,在这甜蜜欢乐的气氛中,两人回忆起过去的往事,突然拍着拍着眼眶就红了,闫妮情绪激动,开始抽泣,许亚军脸上的肌肉也在颤抖,他下意识的轻轻抚摸了一下闫妮的头,瞬间闫妮崩溃泪崩,两位演员已经完全融入角色。导演刘海波完美的抓住了这一瞬间,这样的动人细节,在剧本中是没有的,这场戏打动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导演刘海波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在拍摄现场,有些临场发挥的戏份,演员和我之间彼此激发了对方很多灵感,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舒坦夫妇”周游世界 温馨结局完美收官

  “舒坦夫妇”两人经历了事业、生活、情感上的重重挫折与考验之后,也意识到对方在彼此心目中的重要位置,认识到过去婚姻中存在的问题。于是叶舒心一直暗中帮助赵坦,最终公司顺利签约,赵坦也表示自己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也只有一个太太,那就是叶舒心。两人分开的期间都获得了成长,感悟婚姻中的真谛,“夫妻之间要互相包容、理解,不要真正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最后两人和解,续写幸福的生活,赵坦告诉叶舒心要完成她环游世界的梦想,带着一家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叶舒心惊喜万分,赵坦也倍感幸福,发自内心的大声呼喊:太太万岁!这一刻被满满的幸福感充盈,令人动容。

  《太太万岁》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倩、王一飞担任,领衔主演闫妮、许亚军,联和主演张晨光、赵子琪、刘莉莉,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这支金牌团队强强联手打造,自9月上线以来就吸引了多数观众的注意力,该剧果然没有辜负大众的期待,依靠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技和精良的制作,迅速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有观众评价称,“《太太万岁》剧情、演技全部到位,非常值得一看”,“整部剧接近生活,估计观点的争论还有智斗小三非常有意思,全程有笑点、有泪点,绝对称得上是一部有情又走心的好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