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身汉》邱启明劲爆剧透:身近心尤远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单身汉》爱情参谋邱启明劲爆透露:裤子都擦出火星子了,心里却还是陌路人。疑似在影射陈楚河与女嘉宾之间的关系。

《黄金单身汉》邱启明

  《黄金单身汉》邱启明

邱启明

  邱启明

邱启明手持玫瑰

  邱启明手持玫瑰

   昨日,《黄金单身汉》久未露面的爱情参谋邱启明劲爆剧透:裤子都擦出火星子了,心里却还是陌路人。作为久经情场(《我们约会吧》)的前辈,看透感情中太多事情的他欲言又止:“感情的事情太微妙,先说到这里吧”。不知道在《黄金单身汉》这个节目中担任爱情参谋的邱启明,在面对陈楚河[微博]与女嘉宾们的实战约会过程中,面对甜蜜、激战、浪漫、残酷等恋爱过程中必经的过程,他的内心感触如何,又会给到寻爱的陈楚河及女嘉宾怎样睿智的意见与参谋。

  情感老司机邱启明神总结 爆料陈楚河喜欢与众不同

  “我对芒果,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对于此次回归邱启明如是说。早前在采访时邱启明就透露陈楚河更爱刺激,喜欢与众不同,还甩锅陈楚河,说自己如果是陈楚河淘汰女神时不会纠结犹豫,近日更是直接在《黄金单身汉》官方微博下留下“26个人都很优秀,但是有时候裤子都擦出火星子了,心里却还是路人”的劲爆言论,暗指陈楚河与25位寻爱女嘉宾,身体明明很接近然而内心仍然在试图熟悉。

  陈楚河首期淘汰5位女神 为抢名额众女神互呛耍心机

  《黄金单身汉》节目引进改版自美国原版真人秀《单身汉》,25位女神共同约会一个男神,最后留下一人与男主人公交往。作为《黄金单身汉》男主人公,陈楚河也面临着必须要一个个淘汰掉女神的难题,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陈楚河就要淘汰5位女神,残忍机制让每个女神都紧张不已,看似和气的表面实则波涛暗涌。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陈楚河与25位女神来到三亚,在浪漫的夜景里初次见面。为了给陈楚河留下印象,女神团花费心思送陈楚河见面礼,有人送蛋糕甜点,也有人送户口本,在随后的环节中,与甜食有关的两个女神互相视对方为竞争对手,争抢机会与陈楚河说话。看其他女神起身,所有人也都神经紧绷,观看其行动,唯一的黑人女神凭借身材优势得意洋洋,终不敌霸气“亿万姐”的一句“给你一个亿,离开陈楚河”,所有人都高度紧张,也让最后给心动女神送花的陈楚河纠结不已,据悉芒果TV《黄金单身汉》节目将10月1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