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一样的偶像》2亿流量完美收官 第二季蓄势待发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09月29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一样的偶像》2亿流量完美收官 第二季蓄势待发

  《不一样的偶像》2亿流量完美收官 第二季蓄势待发

  9月27日,由视袭影视、优酷明星频道联合出品的大型网络综艺节目《不一样的偶像》第一季以2亿流量完美收官。

  作为中国首档以网红群体为中心的网络综艺节目,《不一样的偶像》在阵容、制作、话题性到商业空间、品牌化塑造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和突破,树立了网络综艺行业的新标杆,成为2016年中国娱乐的大事件。

  不一样的流量

  上线3小时,点击量破400万,首日播放超10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过亿,数百万网友热议……《不一样的偶像》首季第一季上线伊始,就创造了网红综艺节目的天文数字。

  节目与生俱来的网络化特性,在网友的口碑传播下关注度节节攀升。《不 一 样 的 偶 像》目前第一季节目总流量已达1.7亿,单期节目点击量突破1千250万, 4期节目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3亿, #不一样的偶像#微薄主话题阅读量突破1.5亿。用户人气飙高的另一面是广告主的青睐,《不一样的偶像》受到了美国化妆品牌CS、特步、小样优酸乳等广告品牌的追投。

  不一样的星光

  既有印小天、牟凤彬这样的演艺圈老司机,也有董子健、郭俊辰、黄文煜等小鲜肉偶像;既有SNH48这样的超级女团,也有张全蛋这样的网络暴走男神;既有241万粉丝的购物主播王不凡,也有健身20年一鸣惊人的50岁辣妈叶问;既有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这样的顶级专业团体,也有王守英这样的来自民间的时尙小仙女;既有夏梁+喵大仙这样的国产爆款CP现身,也有李黑帅、白+黑组合、“信誓旦旦”等国际网红来袭……在《不一样的偶像》第一季,中外网红界全方位多维度的个性大咖悉数到场。当你的鼠标点击了优酷独家的播放键,你就等于重新复习了一遍中国网红的发展史。

  不一样的玩法

  “浴室版网红好声音”、“表情包暴走真人秀”、“巴黎时装周农村行”、“无厘头含奶评审团”、“歪果仁中国方言赏”、 “主播嘴炮大乱斗”、“穿帮剧组逗比PK”……作为中国首档以网红群体为中心的网络综艺节目,《不一样的偶像》几乎涵盖了从音乐、美妆、舞蹈、美食、表演、主持、健身、视频等深受年轻群体关注的所有时尚网络爆点。每期节目,通过定制级综艺手段,发掘“网生偶像”不一样的影响力,寻找他们在年轻群体中大受欢迎的秘密。节目脑洞大开的风格、满溢全场的笑点,以及互动十足的网感在节目现场被“拉丝维嘉撕”主持天团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一样的模式

  大网红时代已经来临并且势不可挡,只有内容为王的网红经济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不一样的偶像》以网红经济发展的新浪潮为背书,依托网络综艺娱乐的形式,积极探索网红经济的走向与趋势,折射出网红经济发展的崭新脉络和整体格局,参与并促进新兴经济模式的构建与发展。利用优酷的视频电商优势,通过与美国化妆品牌CS、特步、小样优酸乳等品牌的深度合作,在节目中开通“边看边买”功能,观众可以在看节目的同时购买偶像同款美妆产品,引领了E世代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不一样的偶像》不但是一款网络综艺节目,而且立志成为中国网红经济发展的晴雨表。

  不一样的文化

  目前网红经济市场规模已经超过千亿,但对于网红的质疑却甚嚣尘上。这些‘’只能隐藏在美颜镜头背后的‘’网生偶像们是否真的毫无价值?什么样的网红才是促进未来新型经济模式发展的永动机?《不一样的偶像》更是在文化意义上给出了精准的答案。

  《不一样的偶像》触摸年轻群体的内心世界、文化取向与价值观,以年轻人的语言方式探寻影响的根本,接力正向的力量,引发90后粉丝群体深度的精神共鸣。节目以网红经济发展的新浪潮为背书,依托网络综艺娱乐的形式,积极探索网红经济的走向与趋势,折射出网红经济发展的崭新脉络和整体格局,参与并促进新兴经济模式的构建与发展。

  由视袭影视、优酷明星频道强强联手,立志将《不一样的偶像》打造成为一条容IP内容创造,IP价值释放,IP话题互动的原创IP孵化链。目前,《不一样的偶像》第二季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在首季大捷的基础之上,网红经济的变革、网络文化的发展、网生偶像的更新等无数新玩法、新内容将在本季被一网打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