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贝真是父爱如山!逛东京为女儿狂买玩具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3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摘要]出名是二十四孝爸爸的贝克汉姆,一向疼爱宝贝女小七(Harper Seven),他29日早上被发现现身原宿扫货 。手上更拿着几袋玩具店的塑料袋,肯定是为女儿扫玩具。

小贝真是父爱如山!逛东京为女儿狂买玩具

  小贝为女儿小七买玩具

   据香港媒体《东网》9月29日报道,41岁“万人迷”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昨日相隔10年再赴日本,为当地举行的为熊本打气的慈善赛担任嘉宾。贝克汉姆抵达成田机场,吸引超过150名粉丝接机,出名亲民的他,停步为粉丝签名及合照,有女粉丝同贝克汉姆自拍完更喜极泣。

  出名是二十四孝爸爸的贝克汉姆,一向疼爱宝贝女小七(Harper Seven),他29日早上被发现现身原宿扫货 。手上更拿着几袋玩具店的塑料袋,肯定是为女儿扫玩具。

推荐阅读 贝克汉姆 | 女儿
我要纠错编辑:梧桐树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