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收官赛状况百出 周柏豪张阳阳接连受伤

电视 来源:北京晚报 2016年10月08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精彩而又惨烈的比赛”“跌宕起伏的比赛,仿佛在看职业篮球赛”“果然是最后一场对决,非常非常激烈”,在《阳光艺体能》篮球篇收官之战的对决中,解说员不断地重复这几句话。

《阳光艺体能》收官赛状况百出 周柏豪张阳阳接连受伤

现场战况十分激烈

 而这场收尾之赛确实也堪称精彩。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一方领先立马就被对方追平。这种紧张的比赛态势激发了每一个队员的战斗欲,大家全情投入到篮球的世界中,但激烈的比拼却导致了艺体能成员纷纷受伤。

《阳光艺体能》收官赛状况百出 周柏豪张阳阳接连受伤

张阳阳赛场负伤

 先是队长周柏豪被撞倒在地,面露痛苦的神情让队友很是担忧,在被教练换下场短暂休息之后重回赛场,却依然热情充沛全力以赴,“我不知道他哪里碰到我鼻子,我很怕会流血或鼻子破掉这样就完蛋了。受伤的时候很担心,但是上场之后又会很认真,这就是篮球带给我的热情与感动吧。”

《阳光艺体能》收官赛状况百出 周柏豪张阳阳接连受伤&

nbsp;

周柏豪负伤后仍坚持上场

 而在比赛的后半段,意外同样降临到了张阳阳身上。对手的误撞让他当场倒地,捂住嘴巴露出痛苦的表情,队医立刻对其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在教练和队友都劝说其休息的情况下,他嘴上包着纱布就上了场。“他们都说让我休息,但是我不想。我虽然心里有火,但我得打,因为打篮球不是一个人的事对吧?”虽然情绪上过去了,但身体上难免受到了影响,张阳阳此前一直都是冲在前线,受伤之后只是在外线打,就像解说员说的“怕自己再次受伤,好像有了心理阴影”。

《阳光艺体能》收官赛状况百出 周柏豪张阳阳接连受伤

简单包扎后张阳阳继续比赛

队伍中的主力干将接连受伤,这对艺体能队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要知道对手“快乐篮球队”的好几位球员都是曾打过职业赛的。面对如此强敌,艺体能队也是毫不示弱,在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拼尽全力,双方的强强对抗硬是打出了一场“职业篮球赛”的气势。最终谁会取得这场收官赛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张阳阳 | 受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