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第一季最终战 众星配合默契升级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阳光艺体能》“篮球篇” 第一季最终战。开播至十二期,阳光艺体能百度网页数据达120万条,百度新闻1000余条。#阳光艺体能#微博话题连续两次上榜入前五,位于话题榜top1。节目乐视独家播放量更是达到四亿,获得好评无数,成为体育综艺领导者。

  篮球作为最后一项挑战项目,参与嘉宾阵容超越前期。节目不仅请来一大波新生态篮球高手加盟,如香港创作型歌手周柏豪、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快乐男声”张阳阳、“国民校草”伍志勋,还邀请了NBA篮球巨星马布里担任教练一职。

  嘉宾在最终战的体育馆前合影

  篮球篇首期节目中,嘉宾们组成的“阳光艺体能”队就与来自北京的“RPZ街头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对决,但是由于初次合作,艺体能队队员之间配合不佳,首战以失败告终。但经过马布里的团队训练和多场比赛的合作经历,嘉宾之间的默契度持续上升,完美的配合常常让观众们大呼精彩。

  周柏豪场上组织进攻

  本周,艺体能终于迎来了“篮球篇”的最终战。这一次,他们对决的是来自北京的“HAPPY CREW”快乐篮球队。在比赛中,嘉宾们在合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伍志勋凭借身高抢得篮板,迅速将球传给队长周柏豪,周柏豪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快速进攻,一个转身,又将球给张远,张远精准跳投得分。艺体能队流畅的传接球,严密的防守显示了多日训练的成果。

  张阳阳担任场上快攻核心

  在最后的采访中,张阳阳说到:“我第一次就说过,篮球比赛不是靠一个人,是靠团队,五个人一定比一个人强。”最终对决中,阳光艺体能队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默契的配合能否一举战胜对手呢?想要感受男神们团队合作的魅力,一定不能错过10月9日晚21点20湖北卫视播出的《阳光艺体能》第一季最终决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